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为家居增色添彩 十大油漆涂料品牌推荐

    为家居增色添彩 十大油漆涂料品牌推荐

    2017-08-21 16:3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家居增色添彩 十大油漆涂料品牌推荐

    现在市场上油漆的品牌眼花缭乱的多,在挑选油漆涂料品牌的时候是不是也在纠结选择哪一个品牌呢?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的是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大家可以了解下十大油漆涂料品牌,看看油漆品牌哪个好。

    十大油漆涂料品牌

    1.三棵树:是国内健康油漆涂料品牌之一,是国内很早提倡“健康漆”概念的。以健康品质与专业服务,还有品牌实力一直深受行业与消费者所认可。

    2.立邦:立邦油漆产品的环保,产品的VOC须符合国家标准。公司包括了家装涂料与建筑涂料,还有汽车涂料等,满足了消费者对油漆产品的不同需求。

    3.巴德士:生产的产品种类包括水性木器漆、环保型墙面漆、高档家具漆、多用途汽车漆、原子灰、拼板胶、防水涂料以及全效合一、生态概念、健康概念三大类健康无毒害室内装修漆等。

    4.十大油漆涂料品牌还有多乐士、华润、紫荆花 、嘉宝莉 、沙漠绿洲、 美涂士以及大师漆等品牌。

    油漆品牌哪个好

    油漆品牌哪个好呢?上面介绍的油漆品牌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大师漆: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

    再来看看多乐士推出的“无添加”系列、空气净化类等环保产品树立了行业内很高的安全环保的标杆。此外,多乐士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色彩灵感,使选择色彩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沙漠绿洲:以客户为、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为宗旨,专注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先后研发出“植物杀菌内墙乳胶漆、植物防霉外墙乳胶漆、双组份水性家具漆、单组份水性家具漆、单组份水性装饰漆、水性丙烯酸防腐底漆、面漆、水性聚氨酯防腐漆等高新技术产品,其中“植物杀菌、植物防霉”技术已获国家发明专利。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十大油漆涂料品牌和油漆品牌哪个好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这些介绍之后,对于油漆什么牌子好以及油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应该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希望大家了解这些品牌信息后,可以购买到一个品牌的油漆,为自己带来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14132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