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十大进口水管品牌有哪些 进口水管品牌介绍

    十大进口水管品牌有哪些 进口水管品牌介绍

    2017-08-21 16:05: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进口水管品牌有哪些 进口水管品牌介绍

    不管在购物还是装修,大家都非常注重品牌,因为品牌产品,质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进口水管品牌的选择非常关键,好的品牌质量有保障又会让人安心。虽然水管安装部署是家庭装修的隐蔽工程,但是如果不注意,一旦后期出现问题维修起来还是非常困难的,好的水管能给我们的饮水健康带来保障,那么进口的水管品牌又有哪些呢?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万熠:

    万熠产品通过德国最为严苛的KTW认证,绿色安全有保障,万熠PPR塑铝稳态管,是金属管材和塑料管材的完美结合。集金属管刚性强,不易变形,塑料管卫生、耐腐蚀、连接可靠等优点于一身。特别适合于明装和高水压用管。德国万熠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势头猛进,至创始以来就秉承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让客户体验真正一流的服务。因为其完善的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使他的品牌知名度上升飞速,口碑极好,其价格又公道性价比高在同行业中占据明显优势。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皮尔萨

    皮尔萨是土耳其皮尔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水管品牌,产品全部采用德国巴塞尔公司生产的纯一级热水专用PPR原料,从而为产品的内在质量及卫生安全方面的杰出性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是源于原料的纯正,从而确保了产品的卫生安全、无异味、熔焊质量高,而且热膨胀性明显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瑞好

    德国瑞好的管道还算不错,以高质量占有市场,正因为如此市面各种瑞好管材非常多,有时很难区分真伪。市场占有率不是很大。如果是正品的话,质量还可以。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立乐

    德国立乐有限公司是塑料管道系统、塑料复合物和高分子聚合材料领域的国际供应商。民用建筑的饮用水供应系统和公共建筑的排水管道系统是德国立乐主要的服务和研发领域。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意大利拓乐

    拓乐,是世界最具奢侈管道品牌的代表,因其出众的水与金属分离技术的发明,公司专注于供热∕制冷系统和工业供水塑料管道的开发,并为全球管道卫生作出杰出贡献。目前,拓乐才采用的依然是当今世界较为领先的PPR管道系统。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肯森

    产品获得过很多全球顶尖给水管道跟塑料机构的认证,质量有保证;其发明的LBP压接管路系统是目前市场上面确认可以做到“O漏水”的产品,在安全性能上面有保证。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日丰

    自公司成立以来,日丰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日丰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等研发机构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艾森

    从90年代起一直致力于提高生产工艺,投资研发更高级的生产技术并且将这些技术运用到实际,生产能力迅速提高。ESEN(艾森)塑业集团在德国、土耳其、罗马尼亚、美国、奥地利均有生产基地。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阔胜

    资格老,产品经过市场多年考验,较有保证。

    进口水管十大品牌之德国绿牌

    产品知名度不是很足,市场占有率一般。不过近来对于广告扶持等力度不断加大。绿牌的地暖管是纯阻氧的,为纯原料,达到生活用水等级,用得蛮放心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1413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