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7值得买 卫浴品牌 十大卫浴品牌榜

    2017值得买 卫浴品牌 十大卫浴品牌榜

    2017-08-21 15:59: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值得买 卫浴品牌 十大卫浴品牌榜

    卫浴市场不小,国内卫浴一线品牌众所周知,而对于二线品牌卫浴,不少朋友并不了解,国内二线品牌卫浴如何?有哪些比较出名的二线卫浴品牌?

    国内一线:惠达,四维,箭牌,鹰牌,和成等

    另外一些品牌如法恩莎,吉事多,美加华,以前打国外的招牌学“欧典”做假洋鬼子,现在自觉改正,暂时原谅并收归国内二线队伍国外中高端:乐家,凯乐玛、汉莎、科勒,科马,美标,TOTO,伊耐,摩恩,得而达等。他们一般在国内有合资产品,价位适中,连体马桶一般在1000~5000之间有一些挂洋头卖狗肉的假洋鬼子不在此列,如吹嘘自己是进口品牌的卡西奥,尚高,颐高,宝路、金凯登,贝朗,OXO等等。他们产品模仿国外前列品牌,看上去造型很酷,但却侵犯知识产权,并隐瞒于消费者。

    国内二线品牌:安华卫浴、澳斯曼、浪鲸、法恩莎、安彼卫浴、木马人卫浴、阿波罗卫浴

    安华卫浴

    中加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主要生产annwa安华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

    浪鲸卫浴

    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19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休闲卫浴和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200000平方米,陶瓷卫浴年产量约500万件,产品涵盖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龙头等十多个品种,规模庞大。

    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中国规模相当大,历史相当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惠达卫浴以“创意·品位·生活”为理念,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为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性的环保、时尚产品,为世人带来高品位生活享受。

    澳斯曼卫浴

    澳斯曼卫浴现拥有广东开平与佛山两大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等卫生洁具领域,是一家拥有多条陶瓷洁具生产窑炉、浴室家具、休闲洁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和售后服务系统等系统管理体系的国际前列民族卫浴品牌。

    现在正是二线卫浴品牌抢占市场的机会,尤其是民族卫浴品牌在崛起过程中,尽管难以一下子撼动被国外卫浴大鳄侵占的高端市场,但是他们正在想方设法接近高端市场,在坚持自身的市场策略前提下,无形中冲击着三足鼎立的竞争格局,进而扩大高端市场份额。

    不过在接近高端市场的时候稳抓二线市场,扎牢根基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些民族品牌也都非常重视二线卫浴品牌排行。

    民族品牌惠达、箭牌、法恩莎等逐步发力,在营销上大举投入,注重营造以体验为主的整体卫浴空间,这将使得国际品牌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箭牌攻占二三线市场有着国际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随着各大卫浴品牌以及消费者对二线卫浴品牌排行重视程度的提升,以前那种对一线品牌耳熟能详但对二线品牌毫不知情的情况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结语:虽然以上的卫浴公司只是我国卫浴品牌的二线品牌,但是它们所生产的产品每一件就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一定会跃升于一线品牌的行列。

    木马人卫浴拥有广东佛山和开平两大生产基地,主打产品:抽水马桶、洗手盆、蹲便器、花洒、水龙头。自产陶瓷洁具和五金、橡木浴室柜,其质量可以与一线品牌媲美,品牌定位中端,价格亲民。近几年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发展势头很猛。

    中宇卫浴主要生产花洒、水龙头、五金质量过硬,其陶瓷洁具马桶、洗手盆质量就一般了。国外五金贴牌优先的厂家。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1413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