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吸顶灯十大排名之什么牌子好

    吸顶灯十大排名之什么牌子好

    2017-08-19 16:3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吸顶灯十大排名之什么牌子好

    吸顶灯是灯具的一种,顾名思义是由于灯具上方较平,安装时底部完全贴在屋顶上所以称之为吸顶灯。在吸顶灯十大排名中的光源有普通白灯泡,荧光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等。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就是led吸顶灯,华丽的LED吸顶灯是吸附或嵌入屋顶天花板上的灯饰,它和吊灯一样,也是室内的主体照明设备,是家庭、办公室、文娱场所等各种场所经常选用的灯具。

    吸顶灯十大排名

    在吸顶灯这数十个品牌中,又有更出色者,由这些品牌又可以组成多个品牌排行,为了给消费者购漆有一个更明确的指南,我们结合2013年、2014年的最新数据信息,以及各种渠道的统计,盘点出了吸顶灯十大排名,并且对每个品牌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在吸顶灯十大排名中位居于第一名的是?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照明电器与电气装置产品制造商。位于广东惠州汝湖镇雷士工业园。第二名是来自于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在照明业已成为公认的知名品牌,所在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个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

    第三名是TCL照明电器(武汉)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TCL集团进军照明领域的核心企业,专门从事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09年公司迁至武汉。在吸顶灯十大排名中第四名是上海亚明飞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上海亚明灯泡厂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销售公司,亚明在全国有270多家销售商。第五名是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立1986年,雄踞"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坚持走"优质"、"专业"路线的"华艺"一直成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

    第六名是松下电器于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在大阪创立,创业时做的是电灯灯座。1927年制作自行车用的车灯。吸顶灯十大品牌中第七名江苏阳光集团创建于 1986 年,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 33 家行业排头兵之一,是中国毛纺行业内生产规模最大、花色品种最多、产品品质最优、科技含量最高、技术装备最好的企业。第八名是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山照明),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汾江北路15号,是1958年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国营企业,1992年10月改组为佛山市第一家股份制试点企业。

    第九名是标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初,现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照明技术研究、灯光环境设计、照明工程施工以及照明产品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公司。在吸顶灯十大排名的第十名是创立于1991年的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从第一款电子镇流器的研发到高效节能产品的全系列开发;从传统的产品制造者到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者。

    总结:在吸顶灯十大品牌中小便个人认为tcl照明电器是最不错的了,但是不同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电器是不同的,会有不同的原因也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是小便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买的时候不是一定买自己喜欢的而是要去购买适合自己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9413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