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十大衣柜品牌让你看见生活

    十大衣柜品牌让你看见生活

    2017-08-19 15:5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与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衣柜品牌让你看见生活

    装修是许多消费者一直困扰的问题,尤其是在卧室的装饰上,健康、环保是最重要的。对于衣柜来说,品质比外观更重要。现如今市场上衣柜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什么样的品牌能称得上是“十大衣柜品牌”,在购买的时候,消费者可以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作为“家”的第一套衣柜?

    1、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冠特

    地处广东深圳,创立于2003年,冠特作为中国衣柜定制行业的开拓者,无论是设备还是工艺上都展现了上乘品质。冠特拥有一站式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共同把脉研发设计、几十道严谨的工序、各个质量通道严格把关。冠特品牌创立十余年来,载誉无数,始终坚持坚固耐用品质的绿色生活,倡导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作为十大衣柜品牌的领先产品,冠特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产品与服务上都始终站在消费者这一方。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大师级的设计风范,款款明星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2、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索菲亚:

    2003年索菲亚衣柜在广州正式成立,公司主要专注于定制衣柜及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索菲亚凭借量身定制的衣柜与壁柜门相结合,将产品做到极致,推向市场,并深受中国的消费者喜爱。现如今的索菲亚以全面进入“大家居”快车道,“大家居”面对的是整屋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家中的各个装修产品。索菲亚利用自身的发展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百得胜:

    ****批定制衣柜品牌,Paterson百得胜衣柜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定制衣柜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定制衣柜品牌企业之一。百得胜用十余年的时间对衣柜去细细研究,并在2001年作出了属于百得胜、属于消费者的第一款精致巧工的定制衣柜。百得胜秉承着“诚信、和谐、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为更多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独特衣柜。

    4、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好莱客:

    以舒适之家的己任的好莱客认为每一个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好莱客运用大师级理念和专业化的定制品质,为每一位的消费者定制专属自己的家居产品。来自广州的好莱客成立于2002年,不断提升品质,保持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好莱客一直致力于环保品牌的建立,并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低碳环保品牌”等多项行业领先荣誉。

    5、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维意:

    佛山唯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核心品牌,始创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维意一贯注重用创新科技服务家具,利用高新技术改变生活,并探索出一条在家具制造中采用信息化与工业化相结合的新路子。目前维意在全国拥有着500多家的连锁定制家具专卖店,厂房占地4万平方米。维意,成就你我家居梦想,为上万户家庭服务。

    6、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诗尼曼:

    中国定制家具创始品牌之一,成立于2003年。诗尼曼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禹区,占地面积120亩,拥有专卖店超500余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并在2006年开启首家海外专卖店。诗尼曼的产品以板式家具为主,其中整体衣柜品牌系列产品在设计上糅合了中西文化之长,在满足中国传统文化情感需要的同时,还充分体现了西方文化前卫、创新的审美优势,并逐步形成属于诗尼曼的产品风格。

    7、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劳卡:

    ROCO原创意大利设计,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秉承“专业无忧”的服务思想,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家居定制品牌。劳卡(中国)公司拥有五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标准生产基地和1288平方米的营销中心,同时拥有先进的意式精密生产设备,还有超强的设计团队,劳卡打造****时尚品牌。

    8、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班尔奇:

    香港科曼多国际有限公司投资,总部位于上海。在2003年,班尔奇开创“整体衣柜”理念,并成功引入中国市场,现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60多个地区,并成为各大知名建材超市的制定供应商。班尔奇认为“设计是为人的设计”,注重产品的附加值,给予更加人性化的产品。班尔奇衣柜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最完美的整体家居环境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原材料上采用的也是高环保材料,承诺整体甲醛含量达到E0级标准商家。班尔奇荣获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并连续多年荣获上海装饰材料市场“消费者满意产品”、“十大畅销品牌”和“优质服务企业”。

    9、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尚品宅配: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衣柜定制机构,经营多元化的全屋家具数码定制业务。对于尚品宅配而言衣柜不仅仅意味着是衣物的收纳处,它应该是舒适、温馨的,更应该是健康、环保的。对于尚品宅配而言,品牌宣传的核心因素并非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而是扎扎实实的质量与服务。尚品宅配产品系列的板材选用了E1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市面上的一般板材,为顾客打造健康舒适的家。

    10、2017年十大衣柜衣柜品牌——德夫曼:

    隶属广州卡戎建材有限公司经营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整体衣柜厂家。德夫曼自成立以来,以家具配套为主线,用自己独特的家具系列产品,先人一步的营销理念,为整体家居提供一份优质的解决方案,也为衣柜行业树立新的标准。德夫曼衣柜坚持使用“先进严谨的德国管理标准模式”,推进品牌的建设发展,以“德”作为企业的经营法则,承担当代社会企业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衣柜是没有感情的冰冷物体,但是当冰冷的衣柜遇上富有感情的人也会变得火热。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带来辛福感的家,衣柜是收纳,但也归置家中幸福。衣柜与家相联,爱以衣柜为载体,收入家中的幸福和美,梳理家人之间的衣衣风情,与爱相随,收纳温暖。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94130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