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什么是拖线板 拖线板十大牌子推荐

    什么是拖线板 拖线板十大牌子推荐

    2017-08-18 16:1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动人演变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是拖线板 拖线板十大牌子推荐

    什么是拖线板?这是香港那边的叫法,其实拖线板就是我们常叫的排插或者延长插座。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到的电工产品。那么拖线板什么牌子好呢?

    拖线板

    什么是拖线板?

    拖线板是香港人的叫法,部分地区也有叫拖线板,如江阴等,大陆人一般叫排插、插座、延长插座,普遍指电源转换器有延长功能,是家庭生活中必需用到的电工产品。拖线板的电路是220V交流电的零线和火线,三个口那种多一个接大地线。

    拖线板

    拖线板的原理

    拖线板的电路是220V交流电的零线和火线,三个口那种多一个接大地线(电线中会采用黄绿线)然后,用电器接在零火线之间,这样电器作为负载形成回路。这样的拖线板是没有电键的,如果需要电键,电建开关需要串联在火线电路中。如果需要指示灯,一般为LED灯串联一个100KΩ左右的电阻接在零火线间。

    拖线板

    拖线板什么牌子好——公牛插座

    由公牛电器集团生产,是移动式插排与插座领导品牌。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完善的产品系列,无可争议的生产规模优势,稳定的产品品质,公牛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移动插排第一品牌

    拖线板什么牌子好——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创始于18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不仅跨国发展,而且也跨行业发展,业务很广,产量很大。

    拖线板什么牌子好——西蒙

    西蒙是全球著名的通信布线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荣誉,西蒙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非常畅销,在全球多个国家和的确均有其产品销售

    拖线板什么牌子好——TCL罗格朗

    TCL-罗格朗的产品非常具有特色,不仅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在设计上也是集各家所长,时尚大方,品质卓越。

    拖线板什么牌子好——施耐德

    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专业从事电力和自动化管理业;施耐德的产品用材好,耐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时尚性,引领市场时尚。

    拖线板十大品牌还包括正泰、施耐德、施耐德奇胜、施耐德梅兰日兰、松下、朗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84129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