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洛恩斯国际净化系统专家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洛恩斯国际净化系统专家

    2017-08-18 15:5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静等于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洛恩斯国际净化系统专家

    净水器十大品牌新一代排行榜出炉,德国洛恩斯蝉联净水器十大品牌之首。中国有句老话叫"病从口入",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全世界80%的疾病、33%的死亡和80%的癌症都与水污染有关,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都与水质不良有关,全国82%的河流与90%城市地下水遭受污染,其中60%严重污染。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净水器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从水质上主要分纯水机、超滤机和软水机,从使用功能上分前置净水器、中央净水器、全屋净水器、末端直饮机、净饮一体机、软水机等,北方水质比较硬,适合使用纯水机,南方水质软适合超滤机,严重污染适合全屋机+纯水机,一般污染用一台超滤机就可以了。

    知道了如何选择净水器类型,下面就是如何选择净水器品牌,市场上净水器品牌多如牛毛,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相差很多,如何知道哪个品牌好呢?新一期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榜给出了参考:

    净水器十大品牌之首:洛恩斯净水器

    有欧洲航天军工背景的洛恩斯以做工精细、用料考究著称,是德系高端净水品牌的领军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净化科研中心,根据中国水质情况,研发出多项国际专利技术,EPAN纳米纤维超滤技术、NAT纳米复合技术、"双核净化"、"多路分体"等国际领先的饮用水净化工艺技术,根据国内用水需求,推出了"末端净水系列、中央前置净水系列、全屋净水系列、中央智能软水系列、商务纯水系列、速热管线机系列"六大净水系统解决方案,在净化行业中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洛恩斯被誉为国际净化系统专家。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净水器

    美的是做小家电出身,在没有一点净水行业经验的情况下,美的净水器发展一直还算稳定并趋于上升,凭借的是美的在国内市场多年来的品牌效应和老客户的热衷。用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来形容美的最恰当不过。美的净水器价格适中,产品多样化,迎合大众消费需求,连续多年被评为"最接地气的本土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三名: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建最早饮水设备专业公司之一,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与其他净水企业不同,安吉尔净水机一直将技术创新摆在显著位置。在二十二年间,积累多项净饮水方面的专业技术,到目前为止,已有逾300项专利技术的认证,安吉尔净水机还率先放弃"量比较",建立"质领先"的营销思维,持续不断地以先进技术为消费者制造放心的产品,以产品质量引导净饮水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名:3M净水器

    3M净水器专利过滤膜以特有的"渐紧式"内部结构,外松内紧层层递进,容污能力强和Black Magic黑色奇迹活性炭棒,采用的先进高聚合技术将超细粉末状活性炭通过高分子材料,重新烧结聚合提高活性炭的含量和有效性,过滤吸附性能远超同类产品。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名:海尔净水器

    海尔净水器在净化性能方面整体来说,相当不错的。海尔的产品性价比高,质量好,生产技术全面,在市场上有着很大的竞争优势,再加上海尔知名度高,生产技术也很强。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名:格力净水器

    格力是中国空调行业的标杆,在小家电,空气能,热水器等领域格力都有涉足,但是格力一直没有获得多元化发展的成功,显然格力是以空调为主业,也许是专注的原因,在其他领域格力表现比较一般。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名:沁园净水器

    浙江的沁园整体来说还算不错,沁园与日本三菱公司合作研发的亲水膜,通过高效过滤技术,能够净化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提高水的口感,随着净水器市场的发展加速,沁园也逐渐展露锋芒。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名:立升净水器

    立升成立1992年,是国产净水器中的老牌子。立升在世界超滤膜拥有极高的权威,是最早走出国门的净水器品牌。立升的产品款式不多,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便拥有国内前十的市场份额。立升过于偏重于超滤膜,在反渗透技术方面明显短板,近两年正在逐步改善中。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名:西门子净水器

    西门子净水器在全屋净水器的生产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2014年,西门子在全屋净水器方面申请了六十多项专利,西门子是当今净水器市场中,全屋净水器做得最有规模的品牌。虽然西门子在家用净水器的实力一般,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该品牌的发展前景和速度,让西门子成为当今的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名:怡口净水器

    怡口净水器是国内净水器行业中过滤桶做的最多的厂家,怡口净水器自从建厂以来,一直瞄准污水处理行业,位于中国净水器品牌发源地深圳,拥有更加完整的产线。怡口在美国中央净水器市场,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是美国知名的净水器生产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8412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