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 贝诺特蝉联榜首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 贝诺特蝉联榜首

    2017-08-17 15:4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 贝诺特蝉联榜首

    随着全国的水污染频频爆发,淡水源发生污染,自来水污染,每次出现水污染市民总会到超市进行大量疯抢瓶装水和订购桶装水,但近年来桶装水也多次曝光存在细菌超标问题,桶装水居然是灌装自来水.....曝光的饮水安全问题不断升级,每一次都刺激着公众的神经,新型饮水设备——直饮净水器成为了公认的饮用水最佳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家用净水器的关注度再次提升。水污染问题事关每个人的健康安全,直饮净水器能很好的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但消费者面对五花八门的净水器品牌,很多时候却觉得无从下手,不知道什么品牌才是真的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贝诺特蝉联榜首

    Berote,贝诺特,源于英国,成立于1946年,世界知名品牌,专注净水70年,在全球80多个国家建立分支机构,2015年米兰世博会直饮水系统指定供应商,2016年与中国人民***达成合作;高品质净水产品生产企业,净水业先进制造技术代表者,2013年正式在中国深圳建立生产基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注净水行业的企业。

    贝诺特在中国家用净水机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2.46%增长到目前的26.98%,其爆款销量冠军BRT-S5在2016年实现了单品年销量达到15,0000台的丰硕成绩。目前在中国近4年的发展贝诺特已在中国建立800多个经销网点,拥有1680多个服务网点。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净水器

    美的在中国早已家喻户晓,凭借其超强的品牌影响力,遍布全国的上万个销售服务点,做任何行业都有其一席之地;美的在家电行业内鲜有别的企业能撼动,包括国外企业。至于在净水器行业,在专业的净水器生产商巨头面前,就不得不另当别论了;准确地说,是“美的”这个品牌成就了“美的净水器”在这份排行榜上的名分。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三名: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在行业也是元老级别了,安吉尔的名气80%是因其饮水机而出名的,1995-2005年,安吉尔连续十年在饮水机领域占据榜首,市场占有率超过50%;2008年正式进入家用净水器领域后,利用其品牌及市场优势,先后签约范冰冰代言,使得其一跃升级为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四名:3M净水器

    3M净水器专利过滤膜以特有的“渐紧式”内部结构,外松内紧层层递进,容污能力强和Black Magic黑色奇迹活性炭棒,采用的先进高聚合技术将超细粉末状活性炭通过高分子材料,重新烧结聚合提高活性炭的含量和有效性,过滤吸附性能远超同类产品。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五名:史密斯净水器

    史密斯净水器,品牌AO史密斯主要做热水器,和安吉尔一样属于跨行业品牌,史密斯净水器最开始以低价格购买佳尼特品牌,以其强有力的热水器行业知名度挑战净水器行业,A.O.史密斯在中国建立了净水器事业完善的生产、销售及服务管理体系,由此在国内高端净水市场同样是占据一席之地。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六名:格力净水器

    格力是中国空调行业的标杆,在小家电,空气能,热水器等领域格力都有涉足,但是格力一直没有获得多元化发展的成功,显然格力是以空调为主业,也许是专注的原因,在其他领域格力表现比较一般。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七名:沁园净水器

    浙江的沁园整体来说还算不错,沁园与日本三菱公司合作研发的亲水膜,通过高效过滤技术,能够净化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提高水的口感,随着净水器市场的发展加速,沁园也逐渐展露锋芒。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八名:立升净水器

    立升成立1992年,是国产净水器中的老牌子。立升在世界超滤膜拥有极高的权威,是最早走出国门的净水器品牌。立升的产品款式不多,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便拥有国内前十的市场份额。立升过于偏重于超滤膜,在反渗透技术方面明显短板,近两年正在逐步改善中。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九名:西门子净水器

    西门子净水器在全屋净水器的生产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2014年,西门子在全屋净水器方面申请了六十多项专利,西门子是当今净水器市场中,全屋净水器做得不错的品牌。虽然西门子在家用净水器的实力一般,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该品牌的发展前景和速度,让西门子成为当今的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十名:怡口净水器

    怡口净水器是国内净水器行业中过滤桶做的最多的厂家,怡口净水器自从建厂以来,一直瞄准污水处理行业,位于中国净水器品牌发源地深圳,拥有更加完整的产线。怡口在美国中央净水器市场,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是美国最有规模的净水器生产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7412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