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7年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分析

    2017年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分析

    2017-08-17 15:1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性价比高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分析

    空气净化器行业从2011年开始,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从2011年的100万年销量到目前的600万的年销量,不仅是因为有行业新品牌的加入,更重要的是进口品牌也不断进入中国,整个空气净化器非常活跃,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各不相让,竞争激烈,大品牌不断成熟,小品牌不断崛起。

    此外,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是行业中最关注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十大排名品牌实力相对强大,其中有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也有非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各有优势,品牌的综合实力都很强,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一起来解析一下这些综合实力最强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分析:

    欧朗德斯

    欧朗德斯源自德国,以专业一流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技术而闻名,欧朗德斯在全球空气净化器领域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专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革新和创新,空气净化器产品不断多元化设计,可轻而易举的解决室内的各种污染问题。欧朗德斯致力于开放全智能的净化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此外,欧朗德斯拥有专业先进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能最快速的为客户解决问题。

    布鲁雅尔

    这个瑞典的专业品牌1996年成立,相对于夏普、松下这类家电大产品知名度并没什么高,成立时间也并没那么长,但是布鲁雅尔拥有专业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产品的开发能力强,自主研发的HEPASient技术开启了滤网过滤的新大门,在行业内是技术实力强大的品牌。

    亚都

    亚都是我国空气净化器专业品牌中的领导品牌。亚都从产品的设计产品技术还有品牌服务都比较不错,虽说不能完全和进口专业品牌比拟,但是整体的发展事态值得小品牌学习。亚都空气净化器现在正在像智能化方面发展,不断完善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做到全方位满足客户。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国际知名高科技领域制造企业,知名世界五百企业。自从进入中国,霍尼韦尔开始改变产品研发方向,空气净化器行业也成为了发展重点,霍尼韦尔不断进行技术的改造,研发出了我国不同地区人民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霍尼韦尔多样化发展,很多人对霍尼韦尔比较陌生,但这确实是个可靠的品牌。

    飞利浦

    飞利浦是世界家电综合企业巨头,进入空气净化器也将近20年。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后在产品的净化技术、生产经验以及销售模式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尤其是在产品性能方面,飞利浦依靠自身强大的经济实力,让产品的性能比得到了很大提升。

    夏普

    夏普生产产品多种多样,夏普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后,其专注空气净化器技术研发,其代表性技术--“净离子群”技术在行业内非常出名,夏普空气净化器外观结构和智能化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备受广大消费者称赞。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还有松下、美的等空气净化器品牌,市场反馈都非常不错,综合实力强大,市场适合消费者选购。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7412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