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天然气灶十大排名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天然气灶十大排名

    2017-08-15 16:5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天然气灶十大排名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这是所有购买天然气灶的朋友们都会问到的问题,的确,产品的牌子与产品的质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衡量标准之一,关注天然气灶十大牌子排名,你将得到答案。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华帝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华帝天然气灶是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牌子产品。2004年4月,“华帝”被广东省商标局认定为“省着名商标”,天然气灶具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产品”;12月华帝以公认的实力和牌子影响力荣膺“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影响力牌子”。

    万和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万和天然气灶是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万和以“燃气具专家”为牌子定位,生产燃气热水器、天然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等燃气具产品。

    美的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美的天然气灶是广东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牌子产品。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2010年2月“全球最有价值500牌子排行榜”中,美的集团作为唯一的中国家电企业入选;在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中,美的集团名列第70位。

    老板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老板天然气灶是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1988年,“老板”商标才获审批通过,成为惟一受过国家认定的老板牌子,生产的老板天然气灶深的用户好评。

    方太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方太天然气灶是方太集团旗下产品,1995年,牌子取名“方太”,并辅以国际化的英文“fotile”,方太正式诞生;2005年6月,方太获得****和中国知名品牌称号。2006年7月,世界牌子实验室为方太颁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牌子”奖。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帅康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帅康天然气灶是帅康集团公司旗下产品。帅康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天然气灶具、消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等10多个系列15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海尔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海尔天然气灶所在的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创业26年来,坚持创业和创新精神创世界名牌,海尔已经跃升为全球白色家电第一牌子,并被美国《资讯周刊》网站评为全球十大创新公司。

    西门子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西门子,天然气灶十大牌子之一,是博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博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三、欧洲排名第一的博西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是享誉全球的百年白色家电制造商。

    樱花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樱花天然气灶是江苏樱花卫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樱花1978年在中国台湾省成立,1994年,樱花卫厨进入中国大陆。樱花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3C等各类认证。

    德意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德意天然气灶是浙江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德意于1992年建立,曾先后荣获了****、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中国十大最具文化价值牌子、中国家居业十大牌子、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天然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天然气灶什么牌子好

    华帝Vatti(****,中国知名品牌,十大天然气灶品牌,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

    方太Fotile(****,中国知名品牌,高端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万和Vanward(****,中国知名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名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帅康(亚洲500强,****,中国知名品牌,国内系列最全、十大品牌,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老板Robam(中国知名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龙头企业,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樱花Sakura(创于1978年,****,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着名商标,卫厨行业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西门子(始创1847年德国,中国西门子家电业务由博西家电负责生产,着名外资家电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海尔Haier(****,世界级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海尔集团公司)

    德意DE&E(****,中国知名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大型现代化企业,浙江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天然气灶的介绍

    天然气灶是厨房用具,是通过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天然气等气体燃料进行直火加热的器具,也有人叫它为炉盘,基本上现在没有人会不知道天然气灶是什么。近年来我国的天然气灶产业也可以说是发展迅速,许多品牌在其中崛起,品种也增多,安全性和功能都有所提高,质量可靠性也增加。

    天然气灶的价格

    不同类型和牌子的天然气灶的售价有很大的差异,功能多、造型时尚、具有品牌知名度的天然气灶价格会有所偏高。一般来说,目前市面上天然气灶的价格在400-2000元之间的居多。

    天然气灶在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首先要清楚自己家里所使用的气源,是天然气、人工煤气还是液化石油气。以型号为JZ12T。2—A的家用天然气灶为例,J代表家用,Z代表炉灶,2代表两眼灶,T代表天然气,如果字母T换成R则代表人工煤气,如果字母T换成Y则是代表液化石油气;

    2、消费者在选购时还应注意灶具表面的钢板厚度,有些灶具钢板厚度较薄,容易变形;旋流火、红外线灶具的热效率相对较高,可节省燃气;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安全性较高,当火焰被风或水熄灭时,可以自动切断燃气;选用脉冲点火的家用天然气灶,点火率较高;用户在使用家用天然气灶时,应先调整风门,使灶具燃烧时的火焰为蓝色,清晰无连焰。

    最后,消费者要注意如果灶具在调试后,仍然有脱火(火焰从燃烧器火孔全部或部分离开的现象)、回火(火焰在燃烧器内部燃烧的现象)和火焰发黄的现象,则说明灶具有质量问题。

    钢化玻璃天然气灶如何注意:

    用户在使用钢化玻璃天然气灶的过程中难免会划伤、磕坏、腐蚀玻璃表面,使钢化玻璃面板耐高温、耐压力的性能大减,从而埋下安全隐患。为此,专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使用钢化玻璃面板的天然气灶要注意以下方面:

    1、不用酸、碱清洁剂或铁刨等硬质物品擦洗,随时将溅落在灶面上的盐、醋、酱油、水擦净;

    2、定期清洁火孔,去除杂质和积碳,防止回火和黄焰;

    3、定期请燃气公司的专业人员对天然气灶、胶管等的气密性进行检查,减少安全隐患。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5412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