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8-15 16:4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踢冬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

    厨卫吊顶是家庭装修的必备之一,但是近些年厨卫吊顶的品牌也慢慢的多了起来,那么厨卫吊顶哪个牌子好呢?这就让我们来看看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情况吧!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友邦:2003年,友邦怀着对居家文明事业的热忱投入厨卫吊顶产品研发。2004年,第一款集成吊顶问世,200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命名为友邦MSO集成吊顶。

    容声:容声环境事业部是由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拓展产品品类、发展智能厨卫空间而成立的专业部门。该部门以集成吊顶产品为基础,立足于厨房与卫生间电器产品的功能性、人性化发展路线,并以发展为行业的领航者为目标。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宝兰:宝兰(中国)集成空间(欧洲)有限公司中国战略联盟,成立于98年,一个源于欧洲风格集成顶的引领者,拥有中国和欧洲两大技术研发、营销团队;努力打造款式新颖的多元化产品,誓要重塑中国家居品位文化。

    德莱宝:德莱宝始终坚持品牌、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优势的培育,探索面向全国客户的加盟连锁管理模式。在集成吊顶行业,德莱宝已经成为一线品牌,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易拉得安装技术、暖风热循环技术等更是推动了行业的快速发展,为集成吊顶行业整体地位的凸显作出了巨大贡献。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今顶:今顶建立了一支强大而富有朝气的营销管理团队,并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顶级优秀企业开展合作,为企业注入了国际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管理理念,也为公司高速、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奇力:奇力是走品牌化道路的企业,拥有以奇力为注册商标的自主品牌。奇力有着不同于其他厂家的特色,奇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大的市场,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不可磨灭的品牌形象。

    奥华:奥华集成吊顶,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室内环境集成产品设计和制造的生产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集成吊顶的设计和研发团队,引进国外在世界上最前沿的集成吊顶的生产线,拥有158项集成吊顶杭亚的专利技术,将智能化的集成吊顶推向了市场,大大的改善了人们的家居生活环境。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时代1+1:时代1+1全屋吊顶是行业首个推出全屋吊顶的品牌之一,客厅,餐厅,阳台,走廊,书房,厨卫,等空间,采用中式,欧式,现代,田园,是一个生产型的老品牌,拥有自己的专业生产设计团队,其LED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受到业内的贴牌和模仿。

    奥普: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家电产品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隶属于香港上市公司奥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包括浴霸、通风扇、电热毛巾架、厨房电器等家电系列产品。

    楚楚: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是建邦长盛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的全资公司,在浙江桐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有楚乔工厂。公司专业从事厨卫电器和整体吊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CUCU楚楚”牌吊顶和浴霸两大产品系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5412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