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2017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有哪些(官方版)

    2017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有哪些(官方版)

    2017-08-15 16:2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有哪些(官方版)

    1、万象板材-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万象板材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湖南省著名商标”、****、“十大板材品牌”等权威认证。万象板材在经营自有品牌的同时,还经销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种商品与数十个国际知名品牌,始终引领着装饰建材行业的潮流与发展。旺德府木业在装饰建材领域率先与国际接轨,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组织生产、规范管理。巩固了“行业领头象”不可撼动的地位。

    环保说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千年舟板材-千年舟集团

    千年舟板材致力于打造中国生态家第一品牌,以环保为己任,始终坚持以科技改变生活,以创新赢得市场。千年舟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环保板材、胶合板、板材、白乳胶、涂料为主导产品,以环保石膏板、五金、木线、木门等为配套产品。

    环保说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E0/E1标准

    3、伟业板材-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

    “伟业牌”板材现有产品:E0和E1级环保免漆生态板、细木工板、胶合板、饰面板、阻燃板,家装配套有石膏板、白乳胶、欧式木线、移门、五金等。公司坐落于国家新区--南沙区,而伟业牌板材配套生产分布在广东广州工厂、广东开平工厂、山东临沂工厂、浙江嘉善工厂、河南驻马店工厂、广西柳州工厂、广西北海工厂等七大产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伟业牌”已在超过二十个省份设有专卖店,专卖店深入到县城、村镇。

    环保说明:E0级标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福湘板材-湖南福湘木业有限公司

    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距省会长沙26公里的湘阴县福湘工业园。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沿长沙城南北主干道芙蓉北路直走,汽车北站出发半小时即到。经过二十三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板材、乳胶、涂料、石膏板、地板、集成吊顶、饰面板、五金、木线、木门等产品,同时涉及金融、地产、现代农业、定制家具,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

    环保说明:中国环境标志认证、E0级、F4星环保标准

    5、兔宝宝板材-浙江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环保说明:E1、E0、无醛级

    6、大王椰板材-杭州大王椰有限公司

    杭州大王椰,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十五年来,专注于为中国家装市场提供卓越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建材领域值得信赖的产品生产商与供应商。

    环保说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7、莫干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莫干山品牌是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板材品牌,该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了十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就了今天——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自有的“莫干山”品牌已成为中国环保板材第一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在板材行业,率先推行连锁专卖体系,已在全国建立专卖店1000多家。

    环保说明:韩氏健康生态板拥有"零甲quan"、"E0"级等多系列环保板材

    8、福千府-福千府木业有限公司

    湖南福千府木业有限公司因自身强大的产能和较好的行业影响力,一直致力于做高品质的木业供应商,服务于中南地区千家万户的装修业主、成品家具厂、橱柜厂、楼梯扶手厂、集成精装房等大型客户。

    环保说明:检测报告甲quan释放含量<0.5 ,释放含量比欧标标准还少只有0.3

    9、黄猫板材- 山东黄猫木业有限公司

    山东黄猫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16年的辉煌发展历史,是一家专业生产细木工板、生态板、UV板、PETG板等多种板材的绿色科技发展公司,历经多年快速发展,形成了与国内多家板材企业深度合作的生产基地,建立起覆盖全国的渠道营销网络。

    环保说明:E1级、E0级、ISO900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24环境质量等多项认证

    10、鹏鸿板材-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历经二十年稳健发展和持续创新,公司已从早期的“单一胶合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现今我国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产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鹏鸿”品牌及板材系列产品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而广受赞誉、屡获殊荣。曾获得中国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54122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