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金属吊顶的缺点你知多少?十大知名品牌推荐让你完美避坑

    金属吊顶的缺点你知多少?十大知名品牌推荐让你完美避坑

    2017-08-10 16:3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属吊顶的缺点你知多少?十大知名品牌推荐让你完美避坑

    在选择吊顶的时候,你是否优先选择金属材质的呢?金属吊顶凭其不易褪色,不易变形且易施工的优点得到万千宠爱。但是,凡事有利必有弊,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金属吊顶的缺点。

    首先,明确金属吊顶的概念。金属吊顶主要是由铝锰合金或铝镁合金制成。与国产产品相比,进口产品的金属吊顶基材一般含镁量较高,所以材料更轻,材质的柔韧性与硬度更好。

    接下来我们好好谈谈金属吊顶的缺点。从选材的用心到制作的精细,你便会发觉金属吊顶的造价相比与其他材质较为高昂。其次,金属吊顶的安装工艺要求较高,在拼缝入里的时候,若没有控制好水平标准线,便会影响整个吊顶的平整度。再者,金属吊顶需要安装龙骨,而现阶段龙骨主要有两种,一种为轻钢龙骨,一种为木龙骨。若选择轻钢龙骨,其造价较高;若选择木龙骨,一旦受潮发霉便会影响其美观性及牢固度。最后一点是,由于目前金属吊顶市场广大,许多商家瞄准商机,以次充好,产品良莠不齐,让消费者难以辨别。

    以下介绍几个金属吊顶知名品牌,以供选择:

    1、荃歌金属吊顶:来自佛山,是一家集不锈钢原材料及彩色不锈钢,不锈钢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不锈钢综合性企业。

    2、飞宏装饰:来自长沙,主要产品有铝质天花、集成吊顶、金属格栅、工程天花、角线和龙骨。

    3、纳美金属吊顶:来自广州,是专业生产、销售金属天花、铝幕墙板、非标造型天花系列的综合实力企业。

    4、德宝龙吊顶:来自广州,主要生产金属吊顶、异型天花、铝质蜂窝板、遮阳百叶等。

    5、蒙霸金属:来自佛山,主要生产“一代天骄”家居造型吊顶和“蒙霸(MAYBACH)”铝单板、铝幕墙、铝天花、金属艺术镂空板、铝格栅、铝方通、非标造型铝板等产品。

    以上是对金属吊顶的缺点的详细介绍,吊顶好似房屋的帽子,不同的房间对吊顶材质的要求不一样,请务必认真比对再进行选购。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04115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