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棕榈床垫品牌 棕榈床垫十大品牌推荐

    棕榈床垫品牌 棕榈床垫十大品牌推荐

    2017-08-08 17:0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棕榈床垫品牌 棕榈床垫十大品牌推荐

    棕榈床垫品牌有穗宝、萌神、雅兰、缘梦圆、钟意莱、玮兰、皖宝、大自然、吉斯和花为媒,缘梦圆棕榈床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民用配套家具于一体的家私企业。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园林式床垫生产厂、沙发厂、软床厂,并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公司引进先进的设备及技术。

    棕榈床垫的特点就是软硬度比较适中,是介于硬板床和弹簧垫之间、柔韧性特别好。也因此也受到人们热衷的选择,棕榈床垫品牌众多,款式和特色也各有不同,下面我们以前来看看棕榈床垫十大品牌有哪些?

    1、穗宝

    穗宝集团汇聚多年来针对中国消费者睡眠研究成果,研发推出iFeel深睡感知系统,引领开启全新智慧睡眠时代,让全球消费者感受优质深度睡眠专家带来的全新睡眠体验。在国家及地方各级质量监督和市场抽查中,穗宝床垫在国家及地方各级质量监督和市场抽查中产品合格率高达100%。

    2、梦神

    由于梦神床垫卓越的国际品质和遍布全球的强大营销网络,梦神在国内外市场一路快跑。面临着市场带来的强大生产压力,梦神积极接受挑战,再次大幅度提高生产能力,成为国内床垫行业在研发、制造能力全面领先的行业巨擎,为梦神在全球市场上的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石。

    3、雅兰

    雅兰迄今已发展成为涵盖床垫、家具和床上用品等,并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专注品质、苛求细节,塑造了雅兰棕榈床垫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并成功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品牌,在国内同行业中,雅兰的生产、销售等指标均名列前茅;在东南亚地区,雅兰家是喻户晓的名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4、缘梦圆

    缘梦圆棕榈床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民用配套家具于一体的家私企业。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园林式床垫生产厂、沙发厂、软床厂,并先后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公司引进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缘梦圆棕榈床垫企业同时还严把质量关,被***评为“守合同,讲诚信”企业,产品并荣获****、国家免检等荣誉。

    5、钟意莱

    钟意莱纯天然棕榈床垫是全国知名的山棕床垫,全套设备及生产工艺引进欧洲技术,年产山棕床垫10万张,是天然材料与现代科技的结晶。钟意莱棕榈棕床垫来自云南的天然山棕,生长于我国西南的高寒山区,海拔1500米的山地上。一直是中国古代蓑衣与绳索的上等材料。让我们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恩赐。

    6、玮兰

    玮兰棕榈床垫作为健康睡眠的引领者,拥有雄厚的资金、人才和技术资源,更具有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经营理念。多年来,玮兰与国内外软家具制造、销售企业以及设备制造企业深度合作,全面引进其先进的床垫、技术以及优秀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更加强化了玮兰的品牌竞争力,开创了床垫制造工艺和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7、皖宝

    合肥皖宝床垫有限公司是国内软体家具行业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公司凭借多年生产床垫的实践经验,依托数百名敬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逐步形成了智慧型、创新型团队组织。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市场份额也是逐年创新高,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青睐。

    8、大自然

    大自然床垫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现今已发展成拥有梦境、幻境、心境、意境、梵境五大棕床垫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是我国植物纤维床垫的发明者、开创者及领导者,成为中国植物睡眠床垫的第一品牌,为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9、吉斯

    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 年,被授予“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吉斯”商标于2008年7月被认定为****。

    10、花为媒

    花为媒集团制造美式家具已达15年,成熟的生产工艺、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设备、规模生产制造能力和具备丰富经验的生产一线管理人员和技术力量,配合国内外丰富的的设计师资源和企业在国内市场多年营造的良好的品牌和市场声誉,花为媒床垫品质源于科技,感受溶于自然,30年持之以恒,花为媒传承经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08411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