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排行榜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排行榜

    2017-08-03 11:3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踢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排行榜

    墙纸在家装中运用广泛,全世界很多家庭都在家装中使用墙纸作为装饰。墙纸不是我国发明的装饰材料,作为在世界都流行的装饰材料,必然有多年的发展历史。那么世界人民心中公认的全球十大品牌墙纸有哪些?排行情况如何?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排行榜

    一、德国保罗墙纸(GERPAUL)

    始创于1911年初,欧洲着名墙纸品牌及墙纸最大供应商,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墙纸领导品牌。开放而不失于内敛,雍容而不失于自信,充分阐释以自主掌控、自主创新的信念,引领世界最流行的款式设计理念。

    二、英国ROMO

    英国着名壁纸品牌,英国壁纸的设计中心,以“追求时代脉动,专注贵族品味”为理念,把握世界一流技术,不断创新,设计出风格独特,时尚潮流的产品。

    三、英国桑德森(SANDERSON)

    1860年创建,成为英国现存最古老的壁纸制造商品牌。英国着名壁纸品牌和英国皇室壁纸供应商,历经多个时代,品味和风格变迁,卓越的品质和价值,设计与时俱进。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

    四、德国玛堡(Marburg)

    诞生于1845年,距今169年历史,产品及服务遍布于100多个国家。已成为引领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先行者。有“墙面艺术家”的美称,是德国着名壁纸品牌,更是迪拜帆船酒店等世界标志性建筑的墙面装饰首选。

    五、AS艾仕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AS艾仕,壁纸十大品牌,1974年创立于德国,全球壁纸、布艺行业领军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赞助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

    六、布鲁斯特

    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世界墙纸着名品牌,1954创立于美国,墙纸行业久负盛名的大型跨国企业,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跨国墙纸公司之一,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

    七、爱舍Artshow

    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国家墙纸质量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爱舍公司旗下现有“爱舍”和“美仑”两个品牌。“爱舍”品牌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着名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美仑”品牌被评为“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八、格莱美

    格莱美墙纸为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墙纸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旗下品牌有:荷兰(bn.International),美国(WALLQUEST),阿根廷(MURESCO),美国(FIDEILITY),荷兰(MOLS),日本(TOLI)等。公司立足北京,南拓北进,在北京拥有8家专卖店,全国拥有300多家代理商。格莱美旗舰店(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建材商业街)囊括了全球顶级的壁纸产品,展厅内有相关配套的窗帘布艺,资深驻店设计师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全球十大品牌墙纸

    九、摩曼

    摩曼壁纸1905年创办于瑞典,是欧洲最大的墙纸生产厂家之一。北欧有着特殊的气候条件和湖泊,因而造就了优质的木材资源,为摩曼壁纸提供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原材料,生产出了最好的环保壁纸。其特点有:高环保性、高透气性、可重复张贴、抗拉伸抗裂性能、尊贵典雅、版本丰富、专业的设计及花型更新快等。

    十、欧雅

    欧雅壁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7年。由于是和国外着名品牌强强合作,所以产品无论从技术、设计还是质量上均已达到世界先进国家水平。先后通过了多项资质认证及“无毒害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的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并成功进入了意大利、德国、日本等主流壁纸市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肯定,现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03410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