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中国地毯十大品牌 打造最舒适的家

    中国地毯十大品牌 打造最舒适的家

    2017-07-28 16:58: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地毯十大品牌 打造最舒适的家

    近年,地毯已经是室内装饰的重要内容,现代的地毯以丰富的色彩和独有的质感,给人带来舒适的优质生活感受。在市面上的地毯可谓是让人挑得眼花缭乱,如何挑一块自己满意的地毯? 地毯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好呢?

    一、摆放位置

    书房应选择色泽清新淡雅;客厅应选择花型较大、线条流畅的地毯图案。卧室应选择花型较小,搭配得当的地毯图案,视觉安静、温馨。值得注意的是餐厅应考虑要应付各种污渍,可以选择易于打理为好。

    二、根据材质

    羊毛地毯是家居地毯的首选,它以舒适柔软、弹性好脚感舒适的优点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化纤地毯阻燃、抗静电、耐脏的尼龙地毯是化纤地毯中的上品。

    三、铺设地点选制作工艺

    踩踏频繁的地方一定要选择耐磨的圈绒地毯。

    四、国产地毯十大品牌品牌排名:

    1、山花地毯——地毯行业属于标志性品牌,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2、海马地毯——山东名牌,集工业、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生产企业,山东海马集团公司。

    3、华德地毯——河南名牌,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

    4、东升地毯——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机织地毯生产厂商,十大地毯品牌,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5、藏羊地毯——国家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型手工藏毯生产企业之一,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6、东方地毯——机织提花地毯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中国地毯行业影响力品牌,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

    7、华源地毯——中国华源集团,***直属大型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源集团地毯有限公司。

    8、红叶地毯——山东著名商标,在地毯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红叶地毯有限公司。

    9、开利-天目湖——机织地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国内极具实力规模的/专业地毯制造商,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

    10、弘业地毯——以品质闻名于世界,河北弘业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28409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