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7墙壁开关十大品牌 墙壁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

    2017墙壁开关十大品牌 墙壁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

    2017-07-20 15:1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墙壁开关十大品牌 墙壁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

    墙壁开关插座在每个家庭中都是随处可见的。随着家用电器的不断发展和升级,对墙壁开关插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墙壁开关插座的品牌,那么墙壁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呢?

    墙壁开关插座什么牌子好

    1、德力西DELIXI(中国德力西控股集团)(400-8267-212,于1984年,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电气设备企业,居于家居电气/电工照明/工业电气行业领先地位,德力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Legrand罗格朗(罗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021-62112511,始于1860年法国,世界电气行业先驱,全球知名电气与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罗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3、Schneider施耐德(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400-810-1315,始于1920年法国,全球能效管理专家,配电设备领域领先品牌,电气领域的着名制造商,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4、公元电器ERA(浙江公元电器有限公司)(0576-84160110,公元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开关插座/断路器/浴霸/换气扇等家电产品的开发研究和生产经营,浙江公元电器有限公司)

    5、家的Gamder(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0760-22551961,开关插座十大品牌,中国装饰协会电工推荐品牌,钢架开关品类领导者及LED指示开关品类开创者,专业从事电工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

    6、公牛BULL(公牛集团有限公司)(400-88-32388,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国内高档开关插座/插座转换器领先供应商,以安全性高而着称,公牛集团有限公司)

    7、格兰GELAN(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400-008-7727,始于1997年,国内电工电气行业较具实力的集成终端产品供应商,电气综合型企业,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

    8、正泰电工(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00-8577-777,成立于1994年,正泰集团旗下,从事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等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

    9、龙胜电气LS(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8008-577-255,浙江省着名商标,建筑装饰材料/浴室取暖设备综合型集团公司,家庭水电系统专家,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

    10、SIEMENS西门子(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400-616-2020,始于1847年德国,2014年退出家电行业,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领域,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开关插座选购技巧

    一:比重量

    好的开关插座用铜片,越厚,越重,越好。差的用合金或薄铜片。

    二:比选材

    好的开关插座面板是阻燃材料,可以做燃烧实验进行鉴别,好的面板离开火的外焰时无火苗。差的则是继续燃烧。

    三:看外观

    一般好的开关插座表面平整光滑,无毛刺、披峰、用进口PC料做成。差的开关插座色泽苍白,质地粗大,阻燃性差,有火灾隐患。

    四:折面板

    优质的开关面板用的塑料用的都是PC材料,有一定的韧性,不易折断,但是劣质品使用的塑料往往脆性较大,稍稍用力就折断了。

    五:凭手感

    好的开关波动轻巧不紧涩,弹簧硬,开关有力度。差的开关弹簧软,容易恰在中间。面板摸起来有薄脆的感觉,好的插座插孔有保护门。单脚无法插入,插入时注意要持平,插拔需一定力度。

    六:看品牌

    名牌产品经时间、市场的严格考验,是消费者心目中公认的安全产品,名牌电工产品不仅是一种安全电工功能用品,更是一件件精致、优雅,折射出高雅文化品味的艺术品。飞雕开关插座作为上海飞雕集团的顶梁柱项目,一直坚持消费者-市场-企业三方共同发展,无论是材质、品质均严格把关,包装、运输、展示、形象设计各方面均有优质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20407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