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

    2017-06-27 10:2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用寒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的结果是:SOGAL索菲亚、玛格MACIO、诺维家LOVICA、瑞丽宜家RILAJOY、德维尔Deweier、拉米Lami、梵帝尼Fantine、欧派OPPEIN、好莱客Holike、顶固Topstrong,整体衣柜的造价是根据柜体的用材面积来计算的,不同的内部配置价格也有所不同。

    衣柜在家庭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家具,与人们的生活日益相关,因此,对于衣柜很多的家庭都是选择的整体衣柜,下面我们来和大家分享下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喜欢。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_1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

    一:SOGAL索菲亚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衣柜顶级专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日后将利用自身制造优势和信息化优势,更及时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使得公司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上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二:玛格MACIO

    玛格定制家具创立于2004年,集定制家具的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从2004年创立重庆玛格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伊始,历经多年发展,开拓创新,锐意经营,而今已成为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翘楚。玛格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全屋家居定制与人性化收纳理念,引领中国定制家具产业的发展与家居理念的提升,成为中国现代家居文化的传播者,人文家居理念的倡导者,无限非标定制的践行者。

    三:诺维家LOVICA

    诺维家整体衣柜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严格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材料,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无论从板材、板材饰面、五金、铝材、铝材饰面均是采用行业内前三甲的供应商。目前,产品系列共有五大系列,十六小系列。产品追求高品位、高水准。时尚、简约、古典、优雅、复古等多种风格,深得消费者喜爱。

    四:瑞丽宜家RILAJOY

    瑞丽宜家,国内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瑞丽宜家历经十年行业沉淀,融中西家居文化之精髓于一身,以国际化的标准和眼光,将高科技与时尚美学相融合,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意力量和对消费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引领中国时尚家居风潮。

    源自北欧的设计理念,成功将北欧的简约之风引入到中国,一度被推崇为行业的典范。以“现代、绿色、时尚、简约”为设计理念,倡导健康、和谐、温馨的家居生活。这与当今社会大力倡导的“环保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_2

    五:德维尔Deweier

    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优秀的定制家具企业。2005年,德维尔正式踏入定制家具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着“工业强市”之称的从化明珠工业园建设专属生产基地。随后,营销中心迁至广州天河华景新城,毗邻天河商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全智能的、舒适的办公条件。

    六:拉米Lami

    加拿大拉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拉迷家具有限公司,推拉门-移门十大品牌,上海知名品牌,采用行业最高装配工艺标准制造,中国绿色认证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而闻名的家居企业。

    拉迷源自加拿大国际品牌,拉迷滑动门以其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深蕴的文化品味、现代典雅的外观造型、新颖别致的款式设计、多样的色系选择,以及诚信为本的经营宗旨面向大众。现化的科技、工艺、美学、文化、人文理念完美的溶为一体,是当今装饰材料发展的前端和潮流。

    七:梵帝尼Fantine

    梵帝尼家具(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76年,源自法国经典衣柜设计理念,绿色环保家居品牌,III型环境标志认证企业,致力于整体衣柜的大型现代化生产设计厂商。

    梵帝尼家具(中国)有限公司为法国“Fantine梵帝尼”全资子公司,负责大中华地区“Fantine梵帝尼”品牌的高档衣柜系列产品生产与销售,下设两大制造厂,产品不仅畅销中国大陆,还出口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

    八:欧派OPPEIN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多年来,欧派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欧派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矢志成为享誉中外最有价值的整体家居品牌。

    九:好莱客Holike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着名商标,广州市着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衣柜专委会首席执行会长,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企业之一。

    好莱客(Holike)品牌自创立始,即以“HomeLike(舒适的家)”为信念追求,一直致力于定制家居领域发展,将世界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地融入中国,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是中国“原态定制家居领导者”,是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

    十:顶固Topstrong

    2002年12月,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5月,更名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顶固已拥有中山、三河、成都、昆山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长期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着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并首创4D(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服务新模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7403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