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

    2017-06-23 16:3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

    我们都知道,防盗门门锁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家庭安全问题,所以防盗门选择门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目前建材市场都有哪些不错的防盗门锁品牌呢?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

    1、三环

    (始建于1930年,****,山东老字号,山东名牌产品,中国制锁协会理事长单位,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

    2、TONYON通用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着名商标,着名品牌,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

    3、万嘉

    (****,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十大锁具品牌,大型现代化集团,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4、固力GULI

    (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着名商标,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企业,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

    5、雅洁ARCHIE

    (****,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企,行业着名品牌,广东省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6、华锋

    (专业致力于生产各类锁具的五金制品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锁具十大品牌,中山市华锋制锁有限公司)

    7、天宇TENYALE

    (1984年,浙江名牌,浙江着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制锁企业之一,天宇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8、宝得利

    (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五金协会锁具分会理事单位,中国十大锁具品牌,中国宝得利实业有限公司)

    9、中立

    (浙江省名牌,中国自行车锁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十大锁具品牌,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

    10、王力

    (****,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中国十大锁具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着名品牌,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选择防盗锁芯注意事项

    1、如果你家的门是小区统一的话,可以问下你家所在小区问下物管或邻居。

    2、最好的方法还是自己拆出来量度一下,照个图最好,这样做了你就学会了怎样自己换锁了。

    3、更换锁芯是可以有偏差的,在许可范围内,长度有部分差异,安装和使用是不会有问题的!

    4、自购门就可以向供应商查询。

    5、只换锁芯只需要分别出型号(大小和型状),长度L及和安装螺丝到两边的距离L1和L2,和锁向无关!

    6、标准型锁芯可以选用许可长度范围的不品牌标准型产品升级代用,非标异型锁芯也要选用原厂产品或不同品牌的对应型号产品来升级代用,不可直接用标准型锁芯升级。

    对于当下的社会来说,劣质防盗门不防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防盗门锁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哪怕多花一些钱也要选择好的防盗门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34027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