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 盘点十大塑钢门窗品牌

    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 盘点十大塑钢门窗品牌

    2017-06-22 11:2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等于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 盘点十大塑钢门窗品牌

    塑钢门窗是日常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市场上的塑钢门窗种类繁多,很多时候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10大塑钢门窗品牌,让您的选择不再困难!

    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 盘点十大塑钢门窗品牌_1

    一、10大塑钢门窗品牌——海螺

    芜湖海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高达30亿。采用德国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塑钢门窗产量66万吨,位居世界前列。

    二、10大塑钢门窗品牌——LG

    LG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材料公司,生产的塑钢门窗质量优,性能好,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受欢迎。

    三、10大塑钢门窗品牌——维卡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是由德国维卡集团投资成立的异性材料生产基地,坐落于上海松江工业园区。公司生产的都是高档的PVC材料,在国内和亚洲都很有市场。

    四、10大塑钢门窗品牌——柯梅令

    柯梅令是欧洲家喻户晓的塑窗型材,他们不断在向科技挑战,只为了给人们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空间享受,并且柯梅令塑钢门窗系统已经通过了所有的国际质量认证。

    五、10大塑钢门窗品牌——中财

    中财型材是中财招商投资集团的重点投资项目,为了紧追国家的发展找略,中财在多地设立了型材生产基地,为全国各地都输送了大批的建材。

    塑钢门窗什么牌子好 盘点十大塑钢门窗品牌_2

    六、10大塑钢门窗品牌——实德

    实德位于北方海滨城市大连,先后涉足土石方工程、化学建材、家用电器等产业,不断成长为一个大型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七、10大塑钢门窗品牌——北新

    北新建材是******直属央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每年产出大量的建材供市场需求。

    八、10大塑钢门窗品牌——高科

    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是西安高科旗下的重点国有企业。

    九、10大塑钢门窗品牌——YKK

    YKK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国际名牌企业,集建材、拉链、工机为一体的。有自己全球性的销售交易网络,为世界各地输送了一级的建材。

    十、10大塑钢门窗品牌——亚太

    福建亚太建材是福建省最大的型材、门窗生产基地,以生产PVC-U异型材、节能门窗等建筑材料为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24025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