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室内门十大品牌排名

    中国室内门十大品牌排名

    2017-06-22 11:0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用帆布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室内门十大品牌排名

    所谓室内门,即安装在室内房间口的门,是所有房间门的总称。不仅能划分室内的空间,达到隔断、保证私人天地不被干扰的作用外,还能美化居室环境。各种不同的风格和家居装饰风格相映成趣,营造温馨的家居生活氛围。

    室内门十大品牌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1 春天

    春天门业,来自春天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十大品牌,十大钢木门品牌,室内门十大品牌,质量过硬放心品牌。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五大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型企业。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2 群升

    群升门业有限公司是群升集团旗下的企业,中国十大防盗门品牌,室内门十大品牌。群升集团属于一家涉足房产配套建材制造、汽摩产品制造、房产投资、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大型无区域集团公司。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3 美心

    重庆美心集团,成立于于1989年,中国门业十大品牌,门业著名品牌,****。以门业为主,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是重庆市重点增长企业,连续多年荣膺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4 金迪

    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辖属子公司。免漆门十大品牌,室内门十大品牌,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材推荐产品。华东地区从事新型室内装饰建材制造的龙头企业。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5 步阳

    创立于1992年的步阳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门业十大品牌,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以门业、车业、置业汽车零部件、物流五大支柱产业为主的大企业集团。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6 TATA

    TATA门业,来自TATA饰佳工贸有限公司。室内门十大品牌,套装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7 新多

    新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室内门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世界知名品牌,中国出口名牌。国内门业行业知名的集研发、设计、制造、投资、物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集团企业。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8 王力

    王力集团地处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是入户门业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同行榜首。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9 盼盼

    盼盼室内门,来自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防盗门十大品牌,防火门十大品牌,****,行业领导品牌。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务部出口名牌产品,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的综合型企业。

    室内门十大品牌 NO.10 群星

    群星品牌来自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室内门十大品牌,实木门十大品牌,著名木门品牌。“群星”牌星星套装门曾荣获“中国居室门设计金奖”、“中国优质产品金奖”等十多项大奖。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2402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