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7仿古砖十大品牌排名 仿古砖挑选技巧

    2017仿古砖十大品牌排名 仿古砖挑选技巧

    2017-06-21 10:4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仿古砖十大品牌排名 仿古砖挑选技巧

    在装修的时候,人们越来越钟情于怀旧风格,所以图案丰富、耐磨防滑的仿古砖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仿古砖什么牌子好?仿古砖应该如何挑选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关于仿古砖选购的相关知识。

    仿古砖什么牌子好

    1、马可波罗磁砖

    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陶品牌,以个性、品位、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拥有380多项产品专利,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世界市场中国十大年度品牌"、"中国知名品牌"、"****"等荣誉,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1.85亿。

    2、居道陶瓷

    居道陶瓷是佛山市居道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仿古砖的陶瓷企业。“砖注生活?尚居典范”,居道人将秉承“以服务、品质打造企业品牌”的经营理念,为用户营造古典、个性、时尚的现代雅致空间,不断成就新的辉煌。居道陶瓷现已研发出:3D喷墨、珊瑚玉石、奢华理石、石印象、石韵臻品、金丝律动、珍珠釉”等系列。可谓是业界的新秀。

    3、荣高陶瓷

    荣高陶瓷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仿古砖生产企业,公司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意大利建筑陶瓷生产设备,以实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建立卓越的陶瓷研发中心以及精益求精的销售服务在建陶行业内已博得“仿古砖专家”的美誉。产品花色品种丰富、规格齐全、配套完善,拥有多个专利产品,并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3C国家强制等认证,获得多项荣誉证书。

    2017仿古砖十大品牌排名 仿古砖挑选技巧_1

    4、格仕陶瓷砖

    格仕陶瓷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集团,也是国内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目前公司与国际多家著名的技术公司建立了常年合作关系,产值数亿元。格仕陶瓷砖在2004年首批一次性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企业,并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创造力企业”、“十大凝聚力品牌企业”、“仿古砖杰出文化奖”等多项殊荣,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

    5、圣?凡尔赛陶瓷

    圣?凡尔赛陶瓷于2006年创建,总投资10多亿元,是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瓷质饰釉砖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现拥有六条国际领先生产线、单日产量可达数万平方米。圣?凡尔赛陶瓷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陶业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 “最佳年度新锐企业”, “仿古砖杰出品质奖”,“十大创新产品” ,“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等荣誉。

    6、罗浮宫陶瓷

    罗浮宫陶瓷是罗浮宫尼凯(佛山)陶瓷有限公司麾下旗舰品牌,拥有颠覆式革新喷墨打印大型陶瓷生产设备及先进工艺、先进的创富营销模式和工艺技术研发团队,高品质的产品、高端完善的展示系统,被行业公认为仿古砖优质生产厂家与发展最快的仿古砖品牌。

    7、圣马力亚

    圣马力亚磁砖是佛山辉达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产品规格众多、花色品种齐全且严格控制质量关,每年均通过国家有关质检部门的评定和认证。一直倡导古典与时尚并重的“新古典主义生活方式”,其仿古砖以“源自古典,胜似天然”闻名。产品体系丰富多彩,风格独树一帜,拥有多套国内外最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和多功能专业哑光、仿古墙地砖施釉生产线;有一流、成熟的陶瓷生产工艺和技术。

    2017仿古砖十大品牌排名 仿古砖挑选技巧_2

    仿古砖挑选技巧

    1、吸水率:可能会影响到仿古砖的易清洁程序。吸水率高的产品致密度低,砖孔稀松,不宜在频繁活动的地方使用,以免吸水积垢后不宜清理;吸水率低的产品则致密度高,具有很高的防潮抗污能力。

    2、耐磨度:分为五度,从低到高。五度属于超耐磨度,一般不用于家庭装饰。家装用砖在一度至四度间选择即可。

    3、硬度:直接影响仿古砖的使用寿命,尤为重要。可以用敲击听声的方法来鉴别,声音清脆的就表明内在质量好,不宜变形破碎,即使用硬物划一下砖的釉面也不会留下痕迹。

    4、色差:可以根据直观判断。察看一批砖的颜色、光泽纹理是否大体一致,能不能较好地拼合在一起,色差小、尺码规整则是上品。

    5、平整性:仿古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仿古砖不仅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如果拼接紧密无缝隙,则说明仿古砖的边角直度过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1402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