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电煮锅十大品牌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电煮锅十大品牌

    2017-06-17 10:1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有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电煮锅十大品牌

    电煮锅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小家电,应用也十分的方便,电煮锅的使用十分的方便快捷,有大量的学生还有白领等群体习惯使用电煮锅来做快餐,现在的电煮锅品牌也越来越多了,每一个品牌的产品特点也都不一样,产品的功能也在不断的多元化,可以制作多种食物,而且安全性能也在不断的提升。很多人在购买电煮锅的时候不知道哪个品牌好,下面这十个品牌是相对比较领先的。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奥克斯电煮锅

    奥克斯集团创于1986年,现拥有总资产151亿元,员工2.2万余名,产业涵盖电力、家电、通讯、地产、医疗、投资六大领域,在宁波、南昌、上海、天津、深圳、东莞等地建有七大产业基地。

    美苏电煮锅

    中山市美苏电器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新型家用小电器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生产电热水瓶、多功能榨汁机、电热水壶、电煮锅、电热饭盒等生活电器,凭借良好的质量,成熟的技术,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小熊电煮锅

    小熊电器,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的品牌简称,由李一峰先生创立于2006年,凭借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享誉千万家庭,成为中国”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哥尔电煮锅

    中山市哥尔电器有限公司是加湿器、家居灯饰、干衣机、豆浆机、电热水壶、厨房电器、燃气灶、消毒碗柜、抽油烟机、料理机、榨汁机、碎冰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古镇镇,中山市哥尔电器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艾纳优电煮锅

    中山市艾纳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中山。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活电器公司。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写字楼、占地6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及人才激励机制使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

    欧旺电煮锅

    中山市伊威特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本公司于成立之初起即定位于为珠三角中小家电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的新型技术性公司,公司集产品工业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成套小家电塑料配件、五金配件、产品技术服务为一体。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荣事达电煮锅

    荣事达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智能手机等多元化产品。

    SKG电煮锅

    SKG是一家跨国经营的互联网家电公司。凭借锐意的改革创新,严苛的产品品质,一流的服务体验,成为中国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SKG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产品畅销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山水电煮锅

    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拥有一套完整、高效、统一的质量保证系统,现旗下拥有八个事业部,分别为:“山水音响事业部”、“山水迷你音响事业部”、“山水彩电事业部”、“山水多媒体事业部”、“山水娱乐电子事业部”、“山水数码产品事业部”、“山水小家电事业部”、“山水厨卫事业部”。每个事业部都在总部的统一宏观指导和管理下独立操作,做到术业专攻,使质量生产更加专业化。

    苏泊尔电煮锅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了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10000多名员工。

    电煮锅哪个牌子好

    上面这些品牌不仅在电煮锅上面比较的优秀,也是比较常见的小家电品牌,产品的种类也很多,常见的有电饭煲,电压力锅等各种厨房小家电。所以如果需要电煮锅,可以放心的选择这些品牌的产品。电煮锅的质量也非常的重要,首先材质要选择环保的材质,以免对人体造成伤害,其次用电安全也非常的重要,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最好选择品牌的产品更加的放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17401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