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不锈钢厨具 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排行

    不锈钢厨具 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排行

    2017-06-16 10:2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锈钢厨具 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排行

    不锈钢在厨具上面的应用是十分的广泛的,许多厨房用品都是用不锈钢制成的,达到橱柜台面,小到饭勺筷子,都可以看到不锈钢的身影,这和不锈钢优良的性能是分不开的。不锈钢产品的表面坚硬度很强,不会轻易的变形或者是留下划痕,而且不锈钢清洁也非常的简单,所以用作厨房用品是最合适的。下面这些品牌是不锈钢厨具比较领先的十个品牌。

    顺发

    顺发是国内制作不锈钢餐具的十大品牌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制作技术,凭借着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乐仕居

    乐仕居是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是中国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之一,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不锈钢餐具的领头企业。

    创生

    创生是广东的一个著名的不锈钢餐具品牌,该企业生产的每一款不锈钢餐具都通过了国家的质量认证体系,性能好、质量稳定。

    富能达

    富能达是广州富能达企业旗下的一个不锈钢厨具品牌,该企业主要以不锈钢产品为经营核心,除了生产不锈钢厨具外,还有各种陶瓷、电器产品,是一个多元结构的大型不锈钢企业。

    国丰

    国丰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不锈钢厨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不锈钢现代化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不锈钢一直以来都依靠质量取胜,每一款产品除了通过ISO认证外,还先后通过了CE、GS等质量体系的认证。

    庆展

    庆展是一个大型的专业生产不锈钢厨具的现代化企业,该企业至1989年成立至今,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已先后获得了“广东著名商标”、“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产品远销海内外。

    石泰

    天津石泰有限公司是以不锈钢厨具、不锈钢制品、不锈钢生活用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该集团生产的不锈钢厨具品质上乘、外形独特,同时还拥有抗菌效果,是国内领先的绿色抗菌不锈钢餐具品牌,中国十大不锈钢厨具品牌之一。

    东进

    东进是山东不锈钢厨具名牌企业,中国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之一,该企业以质量为主要竞争点,其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每一条生产线都设置有专业的检测人员,质量可靠,性价比高。

    振能

    振能是专业生产不锈钢制品的企业,是中国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经多年发展,现已拥有振能、豪威等两大不锈钢品牌。

    凌丰

    凌丰是凌丰集团旗下的一个不锈钢品牌,该品牌主要生产不锈钢锅、不锈钢厨具、不锈钢餐具等产品,其种类丰富,质量可靠,是不锈钢厨具十大品牌之一。

    上面这些品牌也许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在不锈钢厨具方面是非常的不错的,之所以大家并不熟悉,是因为这些品牌主要是生产不锈钢厨具,所以产品的涵盖种类不是特别的多。不锈钢产品的使用周期很长,一个普通的不锈钢饭勺如果保养得当,可以使用很多年,这也是不锈钢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吧。建议大家一定要购买品牌的不锈钢产品,质量才能更加的稳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164017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