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家居装修如何选购板材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家居装修如何选购板材

    2017-06-15 14:4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家居装修如何选购板材

    说到板材相信大家肯定都是再熟悉不过了,我们在装修的时候经常会用到这些建材材料,不过面对这么多的板材品牌我们应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呢?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相信很多的装修业主肯定是知道的一知半解,据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精材艺匠、大王椰、兔宝宝等等十大品牌板材都是市面上卖的比较火的产品。下面具体来看看吧。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

    “精材艺匠”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理念为主打的中高档环保板材品牌。旗下产品包含生态板、顺芯板、顺芯生态板、厚芯实木生态板、细木工板、装饰面板、胶合板、石膏板、指接板、白乳胶、五金等多个大类,以其精美的外观、优秀的品质与卓越的环保特性畅销全国市场。多次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知名建材品牌、网评生态板十大品牌、建材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等奖项。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十五年来,专注于为中国家装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家居产品与服务,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国内建材领域值得信赖的产品生产商与供应商。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兔宝宝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莫干山板材。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了十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就了今天——国内规模强大且具有很强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

    家居装修如何选购板材?常用的家装板材介绍:

    1、密度板

    密度板可分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和低密度板。通常大都选用的是中密度板,这种工艺最受家私厂和专业公司(例如橱具公司)欢送。这种工艺依托机器的限制,现场施工的能够性简直为零,所以装修公司很少选用。

    密度板的工艺,首要依托构件组合。另一方面,它的饰面首要选用贴而不是钉的工艺。这种贴又与现场制造不相同,它首要是选用机器的限制。密度板与防火板之类的胶接性资料组合时,往往能做出适当不错的作用。

    而密度板的工艺最首要的缺陷是胀大性大,遇水后,简直无可救药。另一个缺陷是抗弯功能差,不能用于受力大的项目。

    2、大芯板

    大芯板是当前较为受欢送的资料,尤其是装修公司。大芯板的芯材具有必定的强度,当寸相对较小时,运用大芯板的作用要比其他的人工板材的作用更佳。

    当然,大芯板的施工工艺与现代木匠的施工工节基本上是共同的,其施工便利、速度快、成底细结较低,所以越来越遭到装修公司的喜欢。大芯板的工艺,首要选用钉,一起,也适用于简略的粘压工艺。

    3、生态板

    生态板,在行业内有多种叫法,常见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起初的叫法就是叫三聚氰胺板,可是由于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后来被迫改名,业内统称为免漆板,也有叫生态板的,不过生态板过于笼统。

    随着家庭中板式家具的流行,三聚氰胺贴面板逐渐成为各家具厂首选的制造材料,而且它的表面色彩和花纹也相对较多。市场上的板式家具采用进口和国产两种板材。不是所有的板都可以叫生态板“生态”环保达不到E1\E0就不叫生态板。

    板材的种类很多,品牌也是如此,还有就是不同的品牌种类的板材在规格上也是不同的,建议大家在选择之前还是了解清楚比较好,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以上就是给大家整理的全部信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15401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