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十大品牌 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 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

    2017-06-09 09:4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给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十大品牌 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

    硅藻泥很多的人可能会感到陌生,但是这样的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常常要遇到的,人们对于这个产品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硅藻泥的品牌是有很多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能就会变的很困惑,那么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是怎么样的呢?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大津硅藻泥

    (****家硅藻泥企业;第一款硅藻泥产品生产者;硅藻泥行业唯一上市品牌;《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硅藻泥行业唯一由科技部指定《国家重点新产品》)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硅藻泥壁材专业制造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长营工业园,注册资金1650万,以专业生产健康功能型室内壁材——硅藻泥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被冠以“全球领先的硅藻泥专家”之美称。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兰舍硅藻泥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硅藻土产地吉林省。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申请和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是“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并当选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被评为十佳绿色环保建材品牌和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硅藻泥销售网络,已有区域独家总经销近300家,专卖店300多个。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上层上品硅藻泥

    源于意大利的经典品牌——上层上品,是美第奇家族后人在1678年使用Ottimizaazione(优选)创立的家族品牌,1997年,Ottimizaazione(优选)品牌登录香港,英文翻译为Choice成立品牌营运公司,中文命名为上层上品(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装潢材料公司。总公司座落于香港。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康臣美克硅藻泥

    “康臣美克”一直把“做一个有良心、有责任感的企业”这一朴实、真挚的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道德底线。坚持把硅藻泥做成安全性壁材、功能性壁材、生态性壁材,而不是化工性壁材。在保证硅藻泥自身必须零甲醛、无毒、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在硅藻泥长效分解甲醛、开发保健功能性和提高艺术表现力等方面投入研发精力。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斯米利亚硅藻泥

    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7日,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阿工业园区。为西南地区第一家专业生产硅藻泥的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00万,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春之元硅藻泥

    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设在亚洲硅藻土储量最多、土质最好的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并成功入选《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3.15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资质荣誉。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克洛斯威硅藻泥

    长兴东红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壁材企业。公司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经济辐射区--长兴,濒临太湖之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硅藻泥生产基地之一。2006年东红创新硅藻泥制作技术,精研施工工艺,在成功开发出彩工坊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率先推出彩工坊第二代藻泥原创产品。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绿森林硅藻泥

    吉林省绿森林硅藻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研发,集采矿、冶炼、到硅藻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亚洲最大的硅藻土矿藏区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公司始终以环保、健康为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硅藻泥行业的领航者,让人类拥有健康环保、美丽快乐的家园。绿森林硅藻泥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单位,“国家重点工程推荐产品”。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川一硅藻泥

    川一企业始建于1993年,是行业内唯一拥有矿山,唯一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及生产基地、唯一荣获创新科技进步奖的国内、国际领先的高新生态项目一体化产业集团。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美丽的吉林长白山和海滨城市青岛,占地面积100多亩。川一企业以严谨的技术、不断创新的理念,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营销体系,全面优质的服务,使川一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各地,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与地区,推动着川一集团产业的持续发展。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泥师傅硅藻泥

    泥师傅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设在亚洲硅藻土储量最多、土质最好的吉林省。泥师傅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并入选《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3.15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资质荣誉。

    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好环境硅藻泥

    “好环境”硅藻泥壁材产品自面市以来,公司本着“响应政府号召,全心致力于低碳、环保、节能事业、服务大众”的企业宗旨,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成熟的施工技术,迅速在同类建材产品中跻身前列,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现已成为同行业的领跑者。其卓越的功能主要表现在:耐潮防霉、舒适调湿、消毒杀菌、净化空气、吸音降噪、防火无烟、保温隔热、环保节能。

    大家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吗?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一定要选择加入进来啊,加入进来之后你就能够享受到很多的创业乐趣啦!2013十大硅藻泥品牌排名有哪些?我上面所说到的全都是啦,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关注哦,不可以错过好的创业商机。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9400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