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灯具十大品牌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

    灯具十大品牌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

    2017-06-07 10:2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闻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具十大品牌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

    首先了解灯具,它是一种指能透光、分配和改变光源光分布的器具,包括除光源外所有用于固定和保护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以及与电源连接所必需的线路附件。了解什么是灯具后就该想想关于灯具的品牌,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的呢?

    现代灯具种类

    在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中有介绍到,现代灯具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特种照明等。家居照明从电的诞生出现了最早的白炽灯泡,后来发展到荧光灯管,再到后来的节能灯、卤素灯、卤钨灯、气体放电灯和LED特殊材料的照明等等,所有的照明灯具大多还是在这些光源的发展下而发展,如从电灯座到荧光灯支架到目前的各类工艺灯饰等。

    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

    就近期排行来看,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中第一名是澳克士灯饰来中中山古镇华艺集团公司,第二名是红联-鸿联属于鸿联灯饰有限公司。第三名是千丽灯饰来自惠州千丽有限公司,第四名是银雨灯饰来自鹤山银雨照明,第五名是开元灯饰属于中山古镇开元灯饰有限公司。

    而第六名是东方灯饰属于中山古镇东方灯饰有限公司,第七名是胜球灯饰隶属于中山古镇新城灯饰有限公司,第八名是琪朗灯饰来自于中山市琪朗灯饰厂有限公司,第九名是新特丽灯饰是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第十名是来自于中山文行灯饰有限公司的文行灯饰。

    以上就是关于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的信息了,时代的进步技术科技的不断发展,十大灯具品牌排行榜也是经常有变化的。所以啊,提醒着我们时代在飞速发展着,不进则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74004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