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7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有哪些呢

    2017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有哪些呢

    2017-06-06 09:5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的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有哪些呢

    2017年5月29日至31日,美国国家会展中心将举办第十届洛杉矶国际水展,来自全球的100多位净水器专家将共同研讨饮用水安全健康问题,提高各国家及地区的净水器安装率,促进全球净水器行业健康发展。此次会议还评选了净水器十大品牌和净水器十大排名,具体如下:

    冰尊净水器

    第一名:冰尊净水器

    在本次评选中,冰尊被授予“净水器十大排名”,“净水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冰尊净水器获得洛杉矶国际水展评选的2017年净水器十大品牌榜首位置,并入围全球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上榜理由:历史最悠久、资格最老、技术最强。德国冰尊(BENSHION)净水器是世界净水器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引领家用净水器行业200多年,被誉为“世界净水至尊”,采用世界首创的超滤技术,是保留矿物质的代名词,是全世界公认最顶级的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一直以来是皇家贵族和高端人士的专属生活必用品。

    据美国净水器销售与市场报统计,2017年端午节冰尊净水器的全球销量第一名,世界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的销量冠军。根据分析,原来绝大部分消费者选购冰尊净水器做为礼品送给自己家人和朋友,希望身边的人能喝上安全和健康的自来水,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

    2017年5月1日,冰尊净水器获得德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网评选的“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2017年5月31日,冰尊净水器获得中国净水健康协会评选的端午节“净水器十大排名”第一名。

    第二名:格力净水器

    格力是中国著名的空调品牌,格力空调一度占据国际小空调市场的销售冠军,闻名于国内外。其实格力很早就开始布局国内净水器,但由于刚开始人们对净水器缺乏认识,重视不够,国内净水器市场一直停止不前,近几年净水器行业才开始高速发展。于是格力净水器才开始大规模建立净水器生产基地,利用格力在空调领域沉淀的品牌影响力和线下销售渠道及网点,格力净水器多次入选国内净水器十大排名行列,在国际净水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方面,仅次于冰尊净水器。

    第三名:阿克萨纳净水器

    阿克萨纳之前在美国是从事城市污水处理设备制造,拥有多项世界先进的净水技术,有着丰富的研发经验,近几年才开始转型进入国内净水器领域,由于拥有全球一流的净水器研究室,研发的净水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出来的净水器净水效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由于篇幅有限,其它净水器十大品牌就不一一说明,爱惠浦、净之泉等也在2017年净水器十大品牌之列。

    洛杉矶国际水展是美国最高级别的净水器展览会,每年都吸收国际最顶级的净水器十大品牌参也,每年参展的人员达到百万级别。洛杉矶国际水展也是国际最专业的净水器展览会,每年都会评选净水器十大品牌和净水器十大排名,这个净水器排行榜是国际最权威的排行,入选这个排行榜的净水器品牌,都是国际最顶尖的净水器品牌商。冰尊净水器多次入选洛杉矶国际水展评选的净水器十大排名和净水器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6400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