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推荐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推荐

    2017-06-05 10:0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给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推荐

    水龙头是输送我们每日所需的生命之水的源泉,这个小小物品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那么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我们可以参考水龙头十大品牌,买到节水、美观、耐用的水龙头。

    水龙头十大品牌之九牧水龙头

    说到国内水龙头我们不得不对九牧水龙头竖起大拇指。九牧水龙头是****,是中国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九牧集团制造。九牧水龙头除销售到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外,还出口到北美、东南亚等地区。

    水龙头十大品牌之中宇水龙头

    中宇建材集团与英国米哈姆、美国米勒等遍及全球20多个发达国家的客户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到2005年建成国内最大的水龙头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宇水龙头质量过硬,产品性价比高,在国内享有盛誉。

    水龙头十大品牌之申鹭达水龙头

    申鹭达水龙头是中国绿色水龙头,是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产品。申鹭达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水型、智能化水暖、卫浴洁具研发和生产的现代集团企业,是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三个水龙头品牌都是国内知名水龙头品牌,值得大家信赖。另外水龙头十大品牌还包括科勒水龙头、TOTO水龙头、华艺水龙头、希恩水龙头、安蒙水龙头、乐家水龙头、美标水龙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5400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