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家纺十大品牌推荐 羽绒被十大品牌介绍

    家纺十大品牌推荐 羽绒被十大品牌介绍

    2017-06-03 10:0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十大品牌推荐 羽绒被十大品牌介绍

    羽绒被的十大品牌:1、百思寒;2、奈士迪;3、北天鹅;4、罗莱;5、柳桥;6、恒源祥;7、飞利弘;8、阿思家;9、霞珍;10、梦洁家纺。购买时请认准该厂的注册商标及中文标明的厂名、厂址、含绒量。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

    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羽绒被的保暖效果与含绒量关系非常密切,含绒量越高,羽绒被越轻盈,蓬松性和保暖性也更加好。品牌是品质的保证之一,一般而言品牌羽绒被品质可靠一些,但是选择品牌的时候,我们也要关注羽绒被的含绒量和填充什么羽绒。

    羽绒被的十大品牌排行:

    一、百思寒(中国知名品牌,连续8年高端羽绒床品全网销量领先,百思寒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而备受赞誉,每一件产品都是传递爱和温暖的使者!百思寒羽绒家纺,其核心价值体现在对高品质羽绒床品的坚持与创新研发,浙江百思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二、奈士迪(创于1956年台湾省,专业从事国产高档羽绒床上用品品牌的大型企业集团,十大羽绒被品牌,台湾省宝岛羽毛集团公司)。

    三、北天鹅(创于1982年,****,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天翔控股集团)。

    四、罗莱(中国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海市名牌,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之一,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五、柳桥(亚洲最大的羽绒生产基地之一,大型企业集团,行业领先品牌,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柳桥集团有限公司)。

    六、恒源祥(始于1927年,中华老字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球最大的绒线制造商之一,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七、飞利弘(中国知名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羽绒被行业标志性品牌,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

    八、阿思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内外贸并举的家纺企业,十大羽绒被品牌,浙江阿思家居室用品有限公司)。

    九、霞珍(****,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羽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安徽霞珍羽绒股份有限公司)。

    十、梦洁家纺(创于1956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品牌500强,国内家纺行业的领头羊之一,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教你选购好的羽绒被

    一看:注重质量的厂家都比较重信誉。要认准该厂的注册商标及中文标明的厂名、厂址、含绒量。同时,要看好颜色、款式和蓬松,则说明质量好。做工考究的羽绒被,起码精细、整齐、镶、嵌、滚工艺都应挺括、舒展,不能扭曲不平。面料应采用高密度防绒布或涂层的尼龙丝,但透气性要好。

    二摸:买时用手里外仔细摸一摸,如一面摸出一些毛梗,而另一面则非常柔软平滑,就要考虑可能是腈纶棉加少许羽绒制成的假羽绒制品。如果羽绒被手感十分柔软,摸不到一点毛梗子,就要考虑是否为粉碎绒制作的羽绒被了。含绒量高,给人一种摸之柔软的感觉,且羽绒少又小,羽绒大、硬,摸之硬松,则说明质量欠佳。

    三嗅:没有经过复杂工艺处理和严格水洗消毒的羽绒,会产生难闻气味,反之则无味。

    四拍:用双手分别从里和面的同一部位把里面的填充物向同一方向拍打,如果是真羽绒被,就会因拍赶而使一部分羽绒集中,而另一部分在有阳光的地方一照就会透亮。用手拍一拍羽绒制品,若尘土飞扬或面料上出现尘污痕迹,有可能是原毛制做的羽绒被。把忌绒制品平放在柜台上,用手轻轻拍打,如果蓬松度高,则为上品,如拍后发死,形如棉絮,或有绒毛钻出来,则多为粉碎绒制作的羽绒被。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33999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