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介绍任你选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介绍任你选

    2017-06-02 09:4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与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介绍任你选

    空气能作为一种绿色环保的新能源,十分能够迎合我们现在所提倡的低唱环保的生活理念,因此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这种有利因素也让空气能热水器得以迅速发展,当由此一来也不可避免的有一些不良商家在其中掺杂假冒伪劣产品,以获取暴利。因此,我们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的时候应该关注2014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了解相关优秀品牌,为我们的生活购买一份保障。

    第一名:沐裕空气能

    位于2014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首位的是沐裕空气能,沐裕作为我国最早生产家用热泵热水器的企业之一,在多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打造节能环保的热水器,基于消费者更好的生活体验。

    第二名:芬尼空气能

    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空气能热水器制造商,芬尼空气能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先进的科技优势,其采用先进而精细的德国制作工艺,严格规范制作工艺以及高端质量,现已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对我国的热水器发展起巨大推动作用。

    第三名:纽恩泰空气能

    属于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纽恩泰空气能,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以及创新拼搏的精神在热水器行业中打响了口号,也跻身成为高科技企业的一员,拥有较大的知名度以及客户信赖度。

    了解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选择优秀品牌,让家庭走向节能化、环保化。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02399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