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2017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 哪个牌子的窗帘质量好

    2017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 哪个牌子的窗帘质量好

    2017-05-31 09:5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有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 哪个牌子的窗帘质量好

    说起窗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论是在卧室、客厅或是厨房,都能看到它熟悉的身影。不过很多朋友在购买窗帘时都会变得很茫然,对品牌知识却缺乏了解。不知道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情况。传统窗帘的好处在于可以通过窗帘颜色及图案的选择,来搭配家中的设计风格。而且可以按照季节及心情的变化随时更换窗帘的样式及颜色,这样就可以让家中充满更多的新意。如果你想选购一款心仪的窗帘,对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哦!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一名摩力克

    创于1982年,是我国涉及最早的企业。现有400多家专卖店。30多年来,以“传承布艺文化”为宗旨,打造****品牌。经30多年的不懈努力,将“时尚、经典、融入窗帘中,形成简约风范、时尚元素等五大风格,涵盖现代家居主要类型。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二名金蝉

    国内窗帘行业领先制造商,秉承“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60多个国家,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1991年注册“金蝉”品牌,1995年,“金蝉”引领窗纱进入彩色时代。并获国家金奖荣誉。1998年,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三名奥坦斯

    创于1990年,经20多年的发展,涉及装饰面料、窗帘、旅游酒店业等。覆盖全球的国际营销网络,拥有世上先进的整理生产线,从日本进口成品窗帘制作生产线,产品成套更加完善。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四名闻翔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经10多年的发展,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成长型企业、绍兴市质量四星级管理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等众多荣誉。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五名腾川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集工艺制作、营销服务等一体化的加盟连锁企业。拥有二个著名品牌,是目前受欢迎的品牌。提出“整体家纺”概念,通过“整合设计,整体搭配,整房展示”个性化的布场配置,为终端客户需求,提供市场保障。目前,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六名志达

    创于1990年,以制造非海绵布艺家具而出名,从事中高档布艺家居的企业。经25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高端布艺及沙发领导品牌,在顺德龙江拥有五大基地,国内网络已覆盖200多座城市,开设400多家专卖店,业务扩展到30多个国家,构成了强大的市场运营网络。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七名蝶依斓

    创于1994年,坚持手工定做,窗帘十大品牌,拥有多家连锁专卖店的企业。拥有120多家布艺窗帘连锁专卖店。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八名欣明

    是国内规模大的生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类提花经编布、薄纱布及窗帘、门帘等各类产品。近几年来,公司迅猛发展,形成年产2500万米的能力。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 公司曾多次参加大型国际纺织品展览会,产品得到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九名众望

    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致力于生产各种中高档家纺布艺、床上用品、窗帘及沙发套。通过10余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并进口了先进的整理生产线,填补了国内高档家纺的空白。

    国内十大品牌窗帘排名―第十名美居乐

    创于1997年,较早生产遮光窗帘,是一家专业化公司。经20年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家纺展览会中,多次获优秀新产品特等奖、优秀奖工艺开发奖等,并荣膺“广东十佳布艺知名品牌”。

    选购窗帘如何能防甲醛

    购买注意:

    1、闻异味。如散发异味,可能有甲醛,不要买。

    2、挑花色。以浅色调为宜,这样甲醛风险小。

    3、看品种。购买经过整理的产品需谨慎。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313994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