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我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盘点

    我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盘点

    2017-05-26 15:3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等于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盘点

    我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介绍,要购买的看过来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品牌吧。

    1.海尔

    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京东微联

    京东智能旗下针对智能硬件产品专门推出的互联开放的智能硬件平台,其App可以控制所有智能设备/远程管理/互联互通,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3.华为HiLink

    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放互联平台,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连接/智能联动为驱动的完整开放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4.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旗下以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的一站式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平台,涵盖智能硬件模组/阿里智能云/阿里智能APP。

    5.米家

    小米智能家庭的简称,小米打造的全新生态链品牌,以智能硬件为主,涵盖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用户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6.美的智慧家居

    美的智慧家居发展落地品牌,构建了以美居APP智能家电管理为纽带,旗下白电品类互联互通的家居智能化立体化解决方案,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7.飞雪FEIXUE

    江苏华西集团旗下投资的智能家居公司,依托飞雪智能APP,一键联通家中所有的智能家居设备。

    8.河东HDL

    成立于1985年,以专业影视舞台灯光/机械吊挂系统闻名国内市场,智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领先的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科帝KOTI

    智能家居领域较大的企业,以智慧生活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0.乐视

    乐视控股旗下,通过以乐居家APP/智能硬件云平台/LeLink为主的布局建立起“平台+服务+应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63990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