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介绍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介绍

    2017-05-26 09:18: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与花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介绍

    宁波安适美纱窗始创于2006年3月,是一家集纱窗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纱窗纱门定制企业,是目前宁波市规模最大的纱窗生产加工企业,主要经营无轨折叠纱门,隐形纱窗,金钢网纱窗的材料,配件、成品批发。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一支稳定的生产加工团队,现培育出“安适美”纱窗品牌,获得市场同行高度认可。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

    本着创新理念,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丰富产品多样性,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产品涉及卷筒式隐形纱窗、无轨折叠纱门、,金钢网防盗纱窗,广泛适用于豪宅、别墅、会所等场所。满足了众多高端消费群体的时代需求。丰富的产品,稳定的质量,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让"安适美"纱窗成为了消费者首选。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

    安适美防盗特点:

    安适美片纱窗金钢网纱窗,产品采用304-08金钢网,不生锈,使用寿命长,无维修率低等特点

    纱窗十大品牌( 安适美纱窗)

    产品功能:

    1.拉链抗强风,不怕台风大风天气

    2.防火防盗防蛇鼠虫蚁

    3.防小孩掉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6398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