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装修水管品牌推荐

    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装修水管品牌推荐

    2017-05-23 13:3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有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装修水管品牌推荐

    装修水管在家庭生活很重要,如果装修水管不好,会出现水管漏水、水管裂开等现象。如果重新换水管又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此这样,还不如在购买水管的时候选择优质的水管。下面和一起来了解一下水管最新的水管品牌排行吧。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一:海德欧

    海德欧(HYDROPLAST)是杭州乐建建材有限公司与德国肯森(KAN-therm)集团强强联合引入国内的PPR管道品牌,德国肯森集团从1988年开始生产PPR管道,其品牌为“海德欧”,是世界上最早生产PPR管道的厂家之一。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二:卓美欧

    卓美欧品牌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水管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最高级水管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完善的水管家居体验,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首次推出了“科技创造健康水管的口号”为家居理念。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三:莎芮

    莎芮Saree水管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水管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立其主导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完善的水管家居体验。深受大众一致好评和青睐。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四:金德

    金德水管是金德管业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几年来的发展,现已拥有沈阳、株洲、金华、宝鸡等8大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布全国,成功地打开了水管国际市场,在行业中有着良好的知名度,居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首榜。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五:爱康-保利水管

    爱康.保利水管是上海品牌,位于保利水管公司旗下,集专业塑料管道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是亚洲地区规模一流的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基地企业公司之一,产吕远销五大洲30多年国家和地区,150多个海代理,其企业实力相当雄厚,居于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中的榜眼地位。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六:中财管道

    始于1995年,浙江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国内较大的塑料管道制造商之一,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七:索邦

    上海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管道十大品牌,中国新型塑料管道品牌领先企业,上海索邦塑业集团有限公司。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八:龙胜管业

    上海名牌,建筑装饰材料/浴室取暖设备综合型集团,家庭水电系统专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九:九牧

    管材十大品牌,大型管材生产企业,以卓越的品质闻名管材行业,国家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苏州九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装修水管十大品牌排行之十:伟星

    始于1976年,上市公司,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水管十大品牌,伟星集团旗下子公司。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装修水管的品牌有一定的了解了吧,选择品牌要选择靠谱的品牌,购买渠道要选择正规渠道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3398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