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十大窗帘品牌 窗帘十大品牌介绍

    十大窗帘品牌 窗帘十大品牌介绍

    2017-05-23 09:4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扯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窗帘品牌 窗帘十大品牌介绍

    窗帘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陌生,窗帘布艺的布置,在家居搭配上非常考究。除了花案设计与搭配选色上,窗帘的质量也是消费者很是关注的焦点。品牌的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究竟有哪些好品牌呢?据天猫生意参谋监测的数据表明,目前全国TOP10窗帘品牌如下:

    TOP1,乐巢LOVHOME

    全屋窗帘解决方案O2O第一品牌

    乐巢窗帘2003年诞生于上海,14年专注于窗帘行业,颠覆传统单窗售卖模式,迭代升级全屋套餐解决方案,力求为用户营造健康幸福家生活。一站式打包服务,成为全网首家推出套餐模式品牌。全国布点1017个城市,不但入驻大型电商、移动互联网平台,更与尚品宅配、如家酒店集团、欧瑞博等行业领军品牌全面开展跨界深度合作。

    TOP2,罗马布艺

    意大利罗马窗帘布艺公司高档产品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稿件,采用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使窗帘品质完美体现,为我们实现了奢华与艺术的融合,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多彩的和极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意大利设计师对古罗马文化及东南亚文化的设计元素的理解,让窗帘为我们带来一股浓郁的欧式情调。

    TOP3,众望ZW

    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专业生产经营各类纺织装饰面料及制品,在2002年“众望”被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2003年又获“浙江省名牌”荣誉称号。近年来公司的实力子啊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中国窗帘布艺杭州众望为纺织业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TOP4,巴黎布艺

    家居装修不能错过的高档窗帘,苔绿色经典图案窗帘,用小清新的嫩绿为空间带来轻松的感觉,家居绿色的座椅和窗帘互相衬托,最大程度地表现出空间活力。高档元素不再是繁丽无序,而是一种舒适、清雅。

    TOP5,欧尚

    “欧尚窗帘”是世界知名窗帘家纺品牌,欧洲十大窗帘品牌。欧尚专注于中高档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床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田园风格、现代气息完美结合,引领高品位的生活艺术。在设计师每次设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个性选择,创造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空间。

    TOP6,摩力克

    作为国内首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在窗帘的造诣已是非常之大,经过三十余载的长足发展,已孕育出独有的摩力克布艺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

    TOP7,美居乐Major

    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是广州的一个布艺窗帘品牌,名气是相当的好,美居乐的窗帘之所以这么出名是因为窗帘布艺不仅色彩绚丽,中国窗帘布艺美居乐而且设计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优雅、高贵、沉稳、活泼、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中国窗帘布艺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TOP8,金蝉

    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公司是专业生产“金蝉”牌经编提花窗帘、刺绣窗帘、印花窗帘、厨帘、咖啡帘、桌布、围巾、茶巾、沙发巾、提花服饰面料、服装刺绣产品、服饰工艺品和床上用品等,款式独特新颖,中国窗帘布艺金蝉品牌是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的一个品牌。

    TOP9,万得

    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集团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纺织品印染于一体。万得家纺产业链条的不断延伸,是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和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安全的质量保障。中国窗帘布艺山东万得品牌一直受到消费者青睐,各种家纺服饰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

    TOP10,米兰

    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致力于持续不断的品牌升华和层出不穷的创意,创造品质生活。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旗下拥有多个系列品牌产品。逐步打造顶级产品团组,形成顶级产品集群,确保和维持公司在国际窗帘布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33981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建材家居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