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7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5-22 13:2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

    格力空调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

    海信空调

    海信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

    海尔空调

    海尔集团公司,十大家电品牌,洗衣机十大品牌,十大冰箱-空调品牌,十大即热式快速热水器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全球十大创新公司,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之一,全球化集团公司。

    新科空调

    新科集团空调器制造有限公司早在1992年开始涉足空调行业的开发和研究,一直跟踪国内空调发展的潮流。主要有节能型、数码直流变频、经济型、商用型、环保型、SHC家用中央空调等,领导着中国空调发展的最新潮流。

    美的空调

    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奥克斯空调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隶属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 历经19年专业制冷历程,现已成长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企业500强,拥有奥克斯姜山国际产业园、奥克斯南昌工业园、天津武清工业园三大产业基地。

    志高空调

    广东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调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春兰空调

    春兰(集团)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现代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下辖42个独立子公司,其中制造公司18家,并设有春兰研究院、春兰学院、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

    科龙空调

    科龙空调早在1984年就开始制冷事业,1988年国内首台分体式挂机正式由科龙推出;1992年国内首台分体式柜机也是由科龙推出。科龙空调在加入海信科龙大家庭后,结构外观由名师操刀,摆脱了陈旧的外观,时尚靓丽,以高效节能时尚靓丽的面目重新与消费者见面,同时融入海信变频技术,更加富有年轻活力。

    格兰仕空调

    格兰仕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是格兰仕集团产业延伸重点进军的新业务领域,基于国家发展和应用新能源的战略理念,及顾客对健康、环保、节能的高品质产品的需要,通过“数字节能改变未来”的计划,集中力量开发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高品质数字化节能中央空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2398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