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整体衣柜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整体衣柜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2017-05-22 13:2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用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体衣柜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推荐

    家具的市场上,衣柜的款式设计多种多样,风格也是各式不一,然而大多数用户却偏向于另一种衣柜,那就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热门的整体衣柜。整体衣柜的打造是设计师根据每一个空间的格局来进行设计的,所以无论是从视觉效果上,还是从选材质量上,都超过了市面上销售的很多衣柜。在整体衣柜的行业领域中,品牌也是数不胜数。

    索菲亚

    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是索菲亚衣柜的目标,作为中国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之一的索菲亚,将壁柜移门、手工打制衣柜成品衣柜有效的结合起来,拉开中国定制衣柜的序幕。

    好莱客

    好莱客品牌衣柜隶属于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整体衣柜的发展,率先提出整体衣柜的概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玛格

    创立以2004年的玛格集设计、制造、生产、销售整体衣柜于一身,秉着自主研发,合理经营的理念,迅速在国内发展壮大,成为无限非标定制的践行者。

    诺维家

    中国十大整体衣柜之一,源自于意大利风格的家具品牌,其整体衣柜不论是时尚的现代风格,或是庄重的古典风格,都受到人们的喜爱。

    凡蒂尼

    世界顶级品牌,其设计思想源自于法国经典衣柜设计理念,绿色环保家居的倡导者,其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的目标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雅迪斯

    雅迪斯整体衣柜是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品牌风格多变、尺寸合理、个性突出、功能齐全、健康环保的优势使之在整体衣柜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德维尔

    环保、绿色的整体衣柜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身,产品秉承了意大利风格的简约、时尚,力求彰显个性,启发更加有品味的生活。

    亚丹

    中国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之一,隶属于广东市亚丹柜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不断将品质生活和绿色的家居文化植入衣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柯拉尼

    东莞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柯拉尼是中国十大整体衣柜之一,该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沉淀,拥有一套先进的整体衣柜生产技术和设备,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我国国内,衣柜的发展随着家具行业的发展也渐渐饱满,为了迎合市场上不同用户的需求,衣柜的设计产生了不同的层次。在目前为止,虽然整体衣柜仅仅只是处于初始阶段,但是迎来的市场反响却非常好,各大品牌下也在争先恐后的制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22398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