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家用电蒸锅之2017蒸锅十大品牌排行

    家用电蒸锅之2017蒸锅十大品牌排行

    2017-05-20 09:03: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电蒸锅之2017蒸锅十大品牌排行

    家电行业潮流,以家电制造为中心的全球性企业,2013年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两个知名度较高的上市子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专注于产品创新与服务质量的提升,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信誉度,有着一群重视的消费群体。

    2.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2006年广东顺德成立,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创意企业,是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中的领军企业,企业内的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目前市场上拥有多个系列产品,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产权,以个性化占领市场,追求不断创新,公司业绩一直保持着稳速的增长。

    3.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在浙江成立,享誉全球的大型知名企业,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与产品的创新,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进步发展,改善家庭的厨房主流。

    4.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一家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创立,旗下产品系列众多,追求多功能、多元化发展,欧洲最大的电子跨国公司之一,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5.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在广东成立,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坚持不断追求品质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公司产品的质量问题,致力于打造特色电商品牌服务。

    6.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与北京,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公司实力雄厚,发展良好,卓越品牌,值得信赖。

    7.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1934年于美国创立,全球性的知名品牌,拥有七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坚持绿色健康,智能环保的发展理念,产品质量与性能享誉全球。

    8.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2004年在合肥成立,集产品研发、销售、配送等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行业内业绩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9.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广东省,专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外资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子公司,产品性价比较高。

    10.中山舜龙世纪电器有限公司,快乐一叮,2003年在中山东凤镇成立,一家集生产研发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商,追求时尚的造型与创意概念,坚持健康环保的发展理念。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8397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