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要知道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要知道

    2017-05-17 10:1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演变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水龙头十大品牌要知道

    水龙头作为家庭厨卫装修不可或缺的产品,外形虽小作用大,它不仅可以控制水流大小,高质量的龙头还可以有效节约水资源,作为每天被多次使用的东西,在选择品牌时一定要慎重,那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接下来给你介绍水龙头的十大著名品牌。

    水龙头十大品牌

    1、九牧水龙头

    九牧是****,水龙头用纯铜精密铸造,再经过机械加工、抛光镀铬处理而成。产品质地优良,保证在使用期间不会出现腐蚀现象,外部镀层终身不会脱落。

    2、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源于德国,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行业中,汉斯格雅水龙头是老企业,公司是大型跨国公司,品牌是世界顶级品牌,主要经营龙头、花洒和整体卫浴产品。

    3、科勒

    科勒龙头外观优雅、款式多样,每一件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产品经久耐用。科勒龙头极具艺术感,每款龙头都配置不同把手,满足不同的品味需求。

    4、高仪

    高仪水龙头也属于德国品牌,公司也是大型跨国公司。品牌产品已远销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顶顶级品牌之一。

    5、希恩

    希恩水龙头是广东品牌,中国知名品牌。希恩水龙头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生产卫浴基地企业之一,实力雄厚,产品主要销往国际国内市场。

    6、欧琳

    欧琳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橱柜、厨房电器等厨房产品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际化集团公司。欧琳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设计研发,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经典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7、普乐美

    普乐美是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

    8、中宇水龙头

    中宇建材集团与全球20多个发达国家都有合作,到2005年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水龙头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宇水龙头质量过硬,产品性价比高,在国内享有盛誉。

    9、TOTO水龙头

    TOTO公司源自日本,它的产品以外形佳,质量好而被大众认可。TOTO全新的水力发电自动感应水龙头,用水力来产生电能,可真正实现日常节能,有效杜绝水的浪费现象。

    10、摩恩

    摩恩水龙头品牌源自美国,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座落于中国上海,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遍布国内,产品质量可靠,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7397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