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十大炒锅品牌 十大炒锅品牌排行榜

    十大炒锅品牌 十大炒锅品牌排行榜

    2017-05-17 10:1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炒锅品牌 十大炒锅品牌排行榜

    家电领先品牌。其中它的苏泊尔火红点钛Pro无油烟炒锅复合钢系列还荣获了2016德国红点设计奖。

    十大炒锅品牌之爱仕达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78年,厨具十大品牌。有消费者在使用过它家的明星产品“爱仕达金刚旋风无油烟炒锅”后表示旋风锅底导热非常快,炒菜时间明显缩短,做菜都成为了一种乐趣。

    十大炒锅品牌之双立人

    双立人的优质刀剪餐具大获成功,几乎囊括了所有世界性的奖项,美誉传遍全球。双立人在德国、西班牙、中国和日本拥有生产基地。2001年德国双立人又在中国成立锅具合资公司,将世界级的锅具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十大炒锅品牌之菲仕乐

    始创于1845年,最古老的锅具品牌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贵的锅具之一。仅仅在过去的50年中,仅在锅具的发明创造上菲仕乐就取得了200多项发明专利。为整个厨具锅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十大炒锅品牌之炊大王

    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炒锅十大品牌,公司在健康炊具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硒铁锅,健康铁锅,健康无烟锅,麦饭石陶晶炒锅。

    十大炒锅品牌之福腾宝

    福腾宝WMF,是德国最著名的厨房餐桌用品品牌,以高品质和种类齐全著称,自1853年以来,WMF就致力于将烹饪、用餐及品饮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WMF的产品涵盖家庭与社会餐饮领域,并享誉全球。

    十大炒锅品牌之康巴赫

    德国顶级厨具品牌。已获得了12项锅具专利,所有产品均通过世界最严格最苛刻的FDA安全测试,每一口锅上都有FDA检测激光标。百年来,畅销德国及欧美数国,是欧洲上流社会追捧的时尚厨具宠儿。

    十大炒锅品牌之woll

    始创于1974年,一直致力于小批量手工生产高品质的、单件制作的高级厨房锅具,所有产品均通过TUV (德国技术控制委员会)安全测试,已销往38个国家。

    十大炒锅品牌之红厨

    上海银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炊具和家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常年专业生产和经营各类厨具,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十大炒锅品牌之家能

    广东家能现代厨具有限公司是中国(香港)鸿基国际有限公司下属的独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档厨房炊具,是中国专业生产、销售现代厨具的大型企业之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73974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