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05-16 15:1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打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卫浴渐渐的被用户所接受和认可,智能座便器的销量也在不断的提高,智能座便器不仅更加的方便,而且可以有效的杀菌,保护人体的健康。目前智能座便器的品牌有很多,大量的卫浴品牌都推出了智能座便器,但是智能座便器的参考因素有很多,不仅要考虑到水流的力度,还要考虑使用的寿命,所以建议在选择的时候购买口碑好的产品。

    toto

    TOTO卫浴是拥有目前卫浴行业中的顶尖科技,TOTO卫浴采用很多的先进技术尤其是,TOTO一直所倡导的节水技术和环保技术,TOTO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走着环保和节水的路线。在在节水技术上可以说目前还是名列前茅。

    箭牌ARROW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箭牌座便器在研发之初就非常注意产品的精雕细琢,并很好的实现了中华文化与欧美风尚的和谐统一。

    HUIDA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惠达在全国设有1800多个销售网点,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为历年来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在世界各地,惠达的产品被超过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广泛使用。

    科勒Kohler

    正式进入中国的十余年间,科勒的产品已进驻国内几乎所有的五星级外资连锁酒店,国家的重点建筑。2006年,科勒公司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VIP贵宾席和VVIP重要贵宾席的指定卫浴供应商。

    恒洁HeGII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质,作为卫浴行业的中国企业,更有一份责任,引领中国卫浴产品走向国际化,创造出具有世界品质的中国产品。

    欧陆Oulu

    欧陆Oulu是全国首个全智能一体式座便器品牌,也是专业从事智能卫浴生产的企业,是广东的****,也是智能座便器的领领导性品牌。

    维卫

    维卫ViVi是中国著名的品牌,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洁具开发个生产的大型企业,也是上海最知名的智能洁具品牌之一。

    Toto

    toto应该是大家很熟知的卫浴品牌,Toto的产品也在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只能座便器也是其重磅推出的产品,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还是很信得过的。

    东鹏

    佛山东鹏洁具创建于1994年,由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集团创建,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18年来,东鹏始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洁具90万件。

    和成

    中国智能马桶十大品牌,和成卫浴HCG和成于1931年创立于台湾省,经历80年的磨砺,已跻身世界高档卫浴品牌行列,享有“全球十大卫浴厂商”美誉,HCG和成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炉具及住宅设备等多个领域,其单体静音马桶年产35万件

    上面这些品牌都是在卫浴方面比较领先的品牌,在很多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都非常的出色,也是很多用户所熟知的。这些品牌的智能座便器质量和性能都是很好的,而且产品的种类也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挑选。智能座便器目前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比普通的座便器要贵一些,但是使用也是非常的舒适方便的,是值得尝试的创新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6397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