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电十大品牌之饮水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家电十大品牌之饮水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5-16 15:1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演变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电十大品牌之饮水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1年,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沁园QINYUAN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浙江省名牌产品,净水器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安吉尔Angel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早的专业从事饮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北鼎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高端厨房小家电的研发制造,曾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专业的厨房小家电生产厂家。

    浪木LM

    浪木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饮水机、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机)于一体的大型家用电器公司。

    海尔Haier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澳柯玛AUCMA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上市公司,以商用冷链为核心产业并专注于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高新技术企业。

    荣事达Royalstar

    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荣事达集团旗下,合肥名牌产品,净水机水效强制性标准主要编制起草单位。

    PHILIPS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世界500强,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长虹Changhong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58年,四川著名商标,全球知名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6397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