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真石漆十大品牌 真石漆价格介绍

    真石漆十大品牌 真石漆价格介绍

    2017-05-16 09:5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真石漆十大品牌 真石漆价格介绍

    很多朋友在内外墙施工的时候因为选择真石漆涂料而犯愁,涂料行业迅猛发展,产品更是数不胜数,那么如何在众多产品中选择自己满意的产品呢?

    真石漆十大品牌

    真石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亚多士、涂乐、KUCK等品牌,今天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十大品牌之一产品建荣漆

    建荣漆是西北涂料厂家建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生产,该品牌已经在西北在西北地区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客户人群中百分之百九十都熟悉建荣漆,那么该产品相比与其他十大品牌

    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一、建荣漆采用天然贝壳岩片为原材料,所以生成的内外墙真石漆,其耐酸碱性、耐候性能非常的高、同时具有优异的自洁功能

    二、贝壳涂料真石漆在施工上非常的方便,打破了传统喷涂施工工艺,可以直接批刮,同时由于原材料质地非常的轻,所以生成的真石漆涂刷面积大,省料。

    三、建荣漆作为十大品牌,在服务上也得到了客户大好评,每一个施工项目,建荣漆都会有一个技术全程跟踪指导,在施工中无论遇到什么技术上的问题,都会给大家一一解决。

    多年的产品经验告诉大家

    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其实品牌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所以为了大家能更好的对建荣漆有个了解,欢迎给我来我公司考察,你们的到来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63972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