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2017十大烹饪炊具品牌排行榜

    2017十大烹饪炊具品牌排行榜

    2017-05-15 13:1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快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十大烹饪炊具品牌排行榜

    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爱仕达集团旗下的子公司,1978年在浙江成立,主要从事炊具行业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工作。公司致力于追求健康与品质,拥有全国领先的制造能力,不断追求产品的创新与提升。

    3.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1731年在德国成立,在全球市场中知名度较高,隶属于德国双立人(ZWILLING),集团旗下产品种类繁多,拥有自己的独特技术,致力于不断提升人们日常生活的生活品质,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多年来荣获无数奖项,旗下产品遍布全球。

    4.福腾宝(上海)商业有限公司,1853年在德国成立,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是德国著名的炊具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提升生活质量。旗下产品种类齐全繁多,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度。

    5.菲仕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1845年在德国创立,世界著名的炊具制造厂商之一,一家大型的跨国企业,旗下产品大多数为简洁雅致的风格,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

    6.杭州奥梅尼商贸有限公司,1901年在意大利创立,曾经荣获多项国际荣誉,追求制造出高端优雅的产品,以设计感占领市场,主要面向高端市场,致力于追求高品质,在意大利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畅销全球七十多个国家。

    7.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在广东创立,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曾获多项大奖,致力于打造卓越品牌的产品,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8.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1983年在浙江创立,专注于炊具行业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一直以来保持的稳定的增速发展,追求不断创新。

    9.美亚(中国)贸易有限公司,1951年在美国创立,在欧美市场中拥有极高的信誉度,在全球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份额,不断追求高品质高质量。

    10.广东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1993年在广东成立,专注于炊具行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在市场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53970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