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蒸锅十大品牌排名 家庭用蒸锅什么牌子好

    蒸锅十大品牌排名 家庭用蒸锅什么牌子好

    2017-05-15 13:14: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蒸锅十大品牌排名 家庭用蒸锅什么牌子好

    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合性企业集团。

    2小熊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力的企业,在小家电这个行业十分有名,是一家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的小家电专业供应商。

    3苏泊尔

    创立于1994年,在消费者心中很有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质量有保证,值得大家信赖,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

    4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作为一个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设计十分贴近客户需求,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5天际

    自1996年创立以来,天际微量确保产品品质优良,不断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自身,是专业研发与生产和销售家用小电器的现代化企业。

    6利仁

    北京利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电饼铛以及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国内知名小家电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民用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

    7北美

    北美电器有限公司于1934年美国创立,其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有一定地位,是消费者首选的电器品牌,是全球家电研发与制造行业佼佼者。

    8荣事达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涉及多个领域,销量也是十分的大。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物流、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9德尔

    德尔集团是一家全面发展的企业,集团全资拥有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尔达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巴泰克(远东)有限公司和美国巴泰有限公司。

    10快乐一叮

    于2003年,是一家全面发展的小家电专业制造商。其产品销量大,范围广,涉及国内外,产品远销日本、美国、新加坡、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5397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