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电视背景墙常用材料介绍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电视背景墙常用材料介绍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2017-05-12 09:3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视背景墙常用材料介绍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焦点所在,如何装出有个性的电视背景墙,成为业主在客厅装修中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电视背景墙材料有哪些呢?选择电视背景墙主要看是否适合自己的,根据自己房屋风格和家庭爱好相匹配!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健康板材就来介绍下现在比较常用的8种材料。

    一、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

    对木质板材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比如门窗,橱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板材。选用木质板材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优点是:花色品种繁多,且不易与居室内其他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的搭配形成统一的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21.jpg

    二、朴实自然的人造文化石

    人造文化石是种新型材料,是用天然石头加工而成,天然纹理千变万化,色彩自然。更有隔音、阻燃等特点,适用于高挑、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做电视背景墙。且可以在任何装饰风格中使用,常见于高端大气设计中,不过成本较高。

    22.jpg

    三、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

    墙纸和壁布以其鲜艳的色彩、繁多的品种深深的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不仅环保,还有遮盖力强等优点。用他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而且施工简单,更换起来也很方便。

    23.jpg

    四、造型多变的石膏板

    这一材料的特点是造型复杂,施工期长,也是目前在家装中最常见的材料,其千变万化的艺术造型是别的材料无法比拟的。但选用之后因为是和墙面做在一起的所以很难再改变家装的风格,对于现在人们的轻装修重装饰显然有些冲突。

    24.jpg

    五、变幻万千的油漆、艺术喷涂

    油漆的色彩变幻万千,一些有创意的设计师,巧妙地利用了它这种特性,设计出许多富有特色的电视墙。电视背景墙材料油漆、艺术喷涂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电视背景墙后,采用不同的颜色形成对比,打破了客厅墙面的单调,用油漆做电视背景材料,不仅成本低,用不着独立施工,最重要的是你喜欢的任何颜色,油漆,艺术喷涂都能帮你实现。

    25.jpg

    六、灵活搭配的软装饰品

    如果看来挑去还是找不到满意的电视背景墙材料,还有一种非常灵活的方案,那就是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用来摆放一些喜爱的装饰品。这样一来,选择的余地就非常大了,而且随时可以替换,简单却不失品位。但是灯光的处理要得当,用来突出局部照明的灯光 不能太亮,否则会影响电视收看的效果。

    26.jpg

    七、全新概念的墙艺漆

    这是一种全新的墙面装饰涂料,它通过特殊的涂装工艺、专用的模具,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纹理、质感、图案,并拥有奇幻的折光 映射效果,是集乳胶漆与墙纸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27.jpg

    八、现代感强的玻璃、金属

    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玻璃与金属材料做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既美观大方,又防霉耐热,易于打理。有些消费者爱用烤漆玻璃做背 景墙,对于光线不太好的房间还有增强采光的作用。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

    20.jpg

    分享中国装修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1、精材艺匠板材-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精材艺匠产品环保等级主要分:E1、E0、无醛级

    2、大王椰板材-杭州大王椰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3、千年舟板材-千年舟集团

    环保说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E0/E1标准

    4、百的宝板材-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E0级标准、F4星环保标准

    5、福湘板材-湖南福湘木业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中国环境标志认证、E0级、F4星环保标准

    6、兔宝宝板材-浙江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E1、E0、无醛级

    7、韩氏板材-江苏德鲁尼木业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韩氏健康生态板拥有"零甲quan"、"E0"级等多系列环保板材

    8、声达板材-声达木业有效公司

    环保说明:检测报告甲quan释放含量<0.5 ,释放含量比欧标标准还少只有0.3

    9、神舟家园板材-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E1级、E0级

    10、莫干山板材-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环保说明:E0级、E1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23968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