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最新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榜中榜排名

    最新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榜中榜排名

    2017-05-12 09:30: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扯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千木门

    广千木门

    公司名称: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最新2017年木门十大品牌榜中榜排名

    新的一年已走过四分之一啦,各种木门品牌依旧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趋势,都在不断的努力发展和壮大中,下面我们一起看看2017最新的木门十大品牌榜中榜排名情况,看看有哪些木门品牌榜上有名。

    广千木门(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

    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实木门-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企业。广千木门【GUANGQIAN DOOR】是2013到2017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木门品牌的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家居建材公司。公司先后引进德国、台湾省等国内外高端生产设备专注每一个细节,倾力打造全国超一流的木门家居产品。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高起点,高标准。以敏锐的眼光和超前的意识不断自主研发与创新产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从引进原料到产品加工、安装过程一律实施全程指导和监督,并与国际、国内著名材料供应商和五金供应商强强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工艺独特,精工细做,品类多样,款式新颖,性能卓越,确保客户满意度。多年来,公司一直以绿色低碳为根本,以产品的先进设计,高端品质为己任,以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为最高宗旨,全力打造“性格|思想|定制家”的广千系列家品牌。

    广千个性化的设计、高端奢华的质感、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华鹤huahe(华鹤集团有限公司)

    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黑龙江著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50多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产品、驰名保护、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

    好太太豪门Haotaitai(江苏好太太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江苏好太太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好太太豪门,木门十大品牌,首创“自由榫”门艺技术,集科研创新、技术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木门制造企业。艺术源于智慧,创造始于生活。好太太木门将艺术与创造的精髓根植与产品,开启中华木艺宝库,重现7000年灵魂技艺,首创·自由榫技术,引领门艺产品系统模块化发展之路。

    金迪Goldea(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木门十大品牌,建于1986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专业从事新型室内装饰建材制造的企业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是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辖属子公司,始建于1986年,坐落在交通便捷、风景秀丽的杭州市萧山区党山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中专以上技术及管理人员占32%以上,是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从事新型室内装饰建材制造的龙头企业。

    梦天MTMT(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亚洲较大的木门生产基地,木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大型企业。梦天二十余年,引领成品木业新纪元。梦天自创立以来,依托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建立以顾客为导向的高效率现代化管理体系,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一直以“向客户提供品质完美的产品和星级般的服务”;“最快满足客户求”;“惜木如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公司的行动纲领,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锐亿门业RAYI(浙江锐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锐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超人集团旗下,防盗门十大品牌,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集科研、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成套产品制造企业浙江锐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门业上市企业 股票代码:837967)坐落于“中国门都享”之称的永武缙工业带,在享有有温泉之乡美称的浙江武义,是武义当地代表型龙头企业, 厂区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主营精品静音全自动安全门、德式拼接门、防盗门、防火门、高档实木复合门、钢木装甲门、意式装甲门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智能锁具系统(虹膜系统、 指纹系统、面部识别系统等)等系列产品,现有员工1000多人,专业技术工程师50余人,拥有四条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环保型生产流水线,年产能超150万樘。

    我对广千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23968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