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7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推荐

    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7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推荐

    2017-05-10 14:28: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7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推荐

    集成灶之家主办的2017年(第八届)集成灶十大品牌活动在热火朝天的投票中正时落下了帷幕,本次十大品牌自上线以来,各个集成灶品牌蜂拥而至,争相报名,并进行了疯狂的角逐,场面可谓火爆激烈。

    历时一个月的线上投票和线下考察,集成灶十大品牌最终揭晓,用优秀的品质定义自身,用良好的口碑检验市场,最终胜出的品牌都印证了只有拥有过硬的品质和口碑,品牌才能屹立不倒。也再次感谢所有品牌的踊跃参与,激烈的竞争才会使集成灶行业日渐成熟,才能让集成灶行业为更多的人知晓、认可。

    本次入围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的是:

    1、帅丰集成灶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集燃气灶具、烤箱、集成灶等厨电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CCTV战略合作伙伴,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国家强制认证,出口国际的CE、CB、SAA认证。并获得了标准化良好行为、测量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资质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森歌集成灶

    高新技术企业,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红棉奖,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集成灶发明专利拥有者。重新定义行业无与伦比的至高标准,真正筑就油烟向下的中国健康厨房。

    3、金帝集成灶

    全国燃烧节能净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设计红星奖,德国IF工业设计奖,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侧吸式集成灶倡导者,也是CCTV战略合作伙伴。

    4、厨壹堂集成灶

    系列产品以几十项国家专利(包含发明、实用新型等)著称业内,获得“最具创新型企业”、“普拉格奖”等诸多荣誉,同时厨壹堂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5、金利集成灶

    创立于2005年,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家3C、节能等资质认证,年产量达20万台,拥有多项商标及专利知识产权。

    6、普森集成灶

    多款创新产品和技术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影视巨星杜淳成为普森电器的形象代言人,公司加大了在央视、高铁和各网络媒体的广告投入,“普森”品牌已经逐步深入人心。

    7、力巨人集成灶

    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厨电品牌。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430万美元,集团员工超过13000人,厂区面积7.3万平方米,年规划产能超过20万台集成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超级油烟机、集成水槽、嵌入式电器为一体的全套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8、德西曼集成灶

    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厨具之都”浙江绍兴嵊州市西曼电器工业园内,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2009年由童氏企业总部在厨电领域进行的战略投资,“小厨大爱”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9、科大集成灶

    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科大”品牌系列厨房电器。“科大”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科大集成灶在品牌知名度、消费者美誉度、媒体曝光率、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成绩。综合实力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10、邦的集成灶

    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厨具企业,是国内组合式厨具行业的先进制造商,专业生产集成灶等现代化厨具,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了营销服务网点,拥有一批高素质营销团队,以打造品牌行业为己任,以安全、贴心、高智能化的卓越品质赢得客户的一致信赖。

    恭喜以上的十大品牌,集成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努力,本次集成灶之家的2017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正式出炉,为各位经销商和消费者一个权威的参考。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家人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集成灶行业辉煌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10396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