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室外装修建材十大品牌 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室外装修建材十大品牌 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2017-05-09 14:2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室外装修建材十大品牌 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装修建筑材料在我们现代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装修建筑材料我们几乎随处可见。现在有很多的店面都在销售装修建筑材料,因为现在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是比较高的。事实上,不管是在哪个年代,人们对于房子的需求都是非常高的。现在很多购买房子的人都希望将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的,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想要将房子装修的好看。室外的装修建材有哪些呢?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品牌推荐。

    室外装修建材

    室外装修建材有这些

    十大油漆品牌:华润油漆、立邦油漆、多乐士油漆、紫荆花油漆、大象油漆、嘉宝莉油漆、三棵树油漆、灯塔油漆、大宝油漆、美涂士油漆。

    十大不锈钢品牌:太钢不锈钢、宝钢不锈钢、酒钢不锈钢、万事泰不锈钢、创生不锈钢、联众不锈钢、宝新不锈钢、东鸿不锈钢、南方NF不锈钢、光大不锈钢。

    十大床垫品牌:喜临门床垫、穗宝床垫、雅兰床垫、星港床垫、大自然全山棕床垫、吉斯床垫、花为媒床垫、凤阳床垫、晚安床垫、联乐床垫。

    室外装修建材

    十大玻璃品牌:福耀玻璃、耀华玻璃、金晶玻璃、洛玻玻璃、光宇玻璃、蓝星玻璃、华尔润玻璃、耀皮玻璃、格兰特玻璃、南玻玻璃。

    十大电线电缆品牌:宝胜电缆、远东电缆、上上电缆、南洋电缆、亨通光电、金龙羽电缆、奔达康电缆、熊猫电线、五彩电缆、阳谷电缆。

    十大洁具品牌:箭牌洁具、TOTO洁具、帝王洁具、美标洁具、九牧洁具、惠达洁具、科勒洁具、乐家洁具、东鹏洁具、四维swell洁具。

    十大集成吊顶品牌:友邦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美菱集成吊顶、法狮龙集成吊顶、楚楚全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华帝集成吊顶、现代集成吊顶。

    十大水龙头品牌:九牧水龙头、摩恩水龙头、辉煌水龙头、科勒水龙头、申鹭达水龙头、朝阳水龙头、中宇水龙头、东鹏水龙头、鸿升水龙头、桑耐丽水龙头。

    室外装修建材

    十大厨房品牌:科宝博洛尼厨房用具、欧派厨房用具、海尔厨房用具、方太厨房用具、澳柯玛厨房用具、帅康厨房用具、名仕?科洛纳厨房用具、柏丽厨房用具、阿尔诺厨房用具、东方邦太厨房用具。

    十大开关插座品牌:西蒙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插座、松下开关插座、TCL开关插座、梅兰日兰开关插座、奇胜开关插座、朗能开关插座、飞雕开关插座、鸿雁开关插座、松本开关插座。

    十大五金品牌:雅洁五金、汇泰龙五金、顶固五金、摩登五金、奥捷五金、枫叶五金、伊可夫五金、8GMT东丰五金、斯力高五金、长城五金。

    十大锁具品牌:三环、王力、宝得利、天宇、通用、中立、固力、华锋、金峰、梅花。

    十大防盗门品牌:盼盼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王力防盗门、美心防盗门、飞云防盗门、日上防盗门、新多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群升防盗门、铸诚防盗门。

    看了上面这些装修建材品牌排行,你是不是觉得有些眼花缭乱了呢?其实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实际上在装修中要使用的装修建材还有很多。这个装修建材品牌排行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在具体的采购中,大家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

    室外装修建材

    室外的装修建材种类也是比较多的,不同类型的室外装修建材打造出来的室外装修效果是截然不同的,我们在选择室外装修材料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建筑物的风格来选择。有一些采用复古风格设计的建筑物,最好选择一些比较复古的外墙材料。一些比较西式化的建筑物,最好选择一些比较田园风或者欧美风的室外装修材料。室外装修材料的品牌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好的品牌的室外装修材料质量会比较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93963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